《爸爸当家》允儿沉浸式唱孤勇者 (/4)

2022年06月21日 17:37 来源:大众网

  芒果TV首档男性全职育儿观察真人秀《爸爸当家》第七期将于今日(6月21日)12点准时上线。为应对孩子负面情绪,全职爸爸们各出奇招:“绝不惯着派”笨爸让孩子独处“冷静”,“对暗号派”张效诚则和西西约定专属“暗号”,专家提议使用“生气转盘”,转移孩子注意力;家庭教育讲究“对症下药”,葛沛豪用养猫作为条件“拿捏”小米签“养猫承诺书”,肖杰以身作则教孩子养成不浪费食物的习惯,引发王祖蓝共鸣“爸爸是小朋友的‘厨余机’”。本期节目高能不断,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允儿“咆哮式”演唱孤勇者肖杰再做“求婚大菜”迎接老婆“检查”

  父母正式走进孩子的世界,往往是从拥有同一个秘密开始。魏晨在节目中回忆小时候“抓包”在阳台偷偷抽烟的爸爸,打小就聪明的他在爸爸再三叮嘱“不要告诉妈妈”的情况下,扭头就朝妈妈大声告状。说到和孩子分享“秘密”,肖杰和锁锁的“兄弟同盟”就是最佳示例,尤其是在面临汪莹珠回家“检查”这件事上。

  在妻子回家前,肖杰和锁锁“秘密”商议,将未完成的任务一同划分到已完成里,并且下厨做了给妻子求婚时做的那道仔姜炒肉丝,为欢迎妈妈回家,肖杰还让允儿表演“优雅”坐姿,沉浸式演唱《孤勇者》。本以为可以顺利过关,但百密一疏,因为卫生打扫不彻底,肖杰当场被妻子数落一顿,而委屈情绪爆发的他会作何回应?

  笨爸带豆苗DIY母亲节惊喜专家谈如何应对孩子突然的“脾气”

  爱情里需要惊喜,而有了孩子之后,属于爱情的惊喜温暖加倍。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母亲节,笨爸带着豆苗趁李灿外出的时间,一边尽心尽力的完成今日份任务打卡,一边一起手工DIY礼物。豆豆用中午做饺子剩下的面团做了一朵向日葵,虽然美观稍欠,但心意足够,可是,刚做好的玫瑰花却被苗苗“一掌”拍回初始状态。

  不满情绪积攒的豆豆突然大吼大叫大发脾气,而把一切看在眼里的笨爸,扛起豆豆走进房间,让他一个人冷静一下,被问到处理孩子负面情绪的方法,专家提议可以制作“发脾气”转盘,给孩子足够多的选择,“把脾气变成游戏”。

  葛沛豪说服奚安娜养流浪猫小米为养猫爽快签下“承诺书”

  当长久以来的家庭问题陷入瓶颈,更多的是需要打开心,迎接“破局者”。在送走了来家中暂住的猫咪“响响”,奚安娜看出了两个孩子对于猫咪的喜爱,选择放下心结,重新养一只猫。而葛沛豪全程积极配合,从选猫、置办用品到布置家里,一切井井有条,被爸爸赋予选猫任务的小米,挑中了一只流浪猫,葛沛豪直言这让养猫这件事变得更有意义,“给彼此一个家”。

  而在迎接家庭新成员之际,葛沛豪也趁热打铁和小米签订“养猫协议”,约法三章培养小米的责任意识,但是随着条约越签越多,画风却逐渐往“好好沟通”、“帮父母分摊家务“的方向跑偏。而有了新成员之后,葛沛豪一家会发生哪些喜人的新变化呢?

  张效诚约定专属“暗号”机智解决西西生气问题

  人先作为独立的个体存在,在家庭生活中也是如此,意见相左总是在所难免,爱情有保鲜妙招,亲子关系也如是,就看是谁先打出“休止符”。张效诚面对西西总是生气的问题,提出制定暗号——只要西西一想生气,就喊出“汪汪队出发”。

  为了迎接妈妈回家,张效诚进行家庭大扫除,西西主动帮忙,但是从最初的“好玩”到“好累”,西西忍不住“罢工”,但张效诚却认为她应该尽力完成,父女矛盾再起,而西西会记得暗号,主动表达自己生气的原因吗?

  生活难免陷入平淡的无限循环,如何解决家庭生活中一些逐渐固化的矛盾和问题,或许并不一定需要苦思冥想谜底是什么,而是可以主动制造一些“秘密”。爸爸当家的故事还在继续,几家忧愁几家欢喜,更多精彩锁定每周二中午12:00芒果TV,每周三22:00湖南卫视双平台播出的《爸爸当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