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宝宝《爱情这东西》动情演绎成绩喜人 (/1)

2022年04月19日 11:16 来源:大众网

  近日,艺宝宝的新歌《爱情这东西》不负众望,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这次的新歌无论是歌曲曲风上还是唱法上,对艺宝宝来说都是的全新尝试,带给听众很大的惊喜!歌曲一经上线,在主流音乐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评论突破999+,音乐平台曝光率超百万,歌曲相关稿件转发及浏览量达上千万,众媒体人朋友圈、微博黄V也纷纷转发大力支持,在业内好评不断。

  和艺宝宝之前的歌曲不同,《爱情这东西》是由制作人一博特意为她定制打造的一首节奏强劲、充满律动的情歌。在这首歌中,一向温暖、舒缓的艺宝宝突破自我,颠覆了以往的演唱习惯,通过鼓点、节奏和利落的唱腔,不仅显露出艺宝宝对感情问题的极度宣泄,也展现了她这一年里唱功的精进,让我们看到了她在音乐上的更多可能。歌曲除了延续传统华语流行音乐的细腻外,还融入了电子乐,两相结合,呈现出了很不一样的听感体验。

  《爱情这东西》虽是首情歌,却处处透露着对爱情的不解,但也正是这份不理解,让我们每一个听众都狠狠共情。从满心欢喜到相看两厌,都只是一瞬间的事情,我们能做的,只有被动接受这份巨大反差带来的酸楚。这,就是爱情最真实的模样,既迷雾重重,又毫无章法。甜蜜是真,痛楚也是真,我们无法控制开始,也算不出结局。

  歌曲由百纳娱乐发行,该团队拥有多年丰富的制作及宣发经验和渠道优势,火遍全国的《学猫叫》《侧脸》《伯虎说》《热爱105度的你》等多首爆火歌曲,备受大众喜爱,广为传唱,这足以证明该团队的实力!这首歌曲目前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也可登陆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等视频网站搜索艺宝宝《爱情这东西》MV,欢迎喜欢艺宝宝的朋友们前往视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