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本周末全国点映 (/1)

2022年03月23日 10:56 来源:大众网

  注意啦!注意啦!距离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本周末全国点映只有3天啦!3天后我们就可以去电影院看《草原大作战》,和大灰一起体验变身为羊后的新生活啦!

  随着点映脚步的临近,片方的宣传攻势可没有丝毫的松懈哦!这不,一张新鲜出炉的点映倒计时3天版海报今天正式发布啦!

  看惯了简洁纯色背景的海报,今日发布的海报可谓令人耳目一新,满是惊喜。本次海报的背景放在了广袤的大草原上,皑皑白云下绿草茵茵,远处连绵不绝的山脉若隐若现。在海报的中央一个由绿色堆砌的数字3矗立着,提醒着大家距离本周末全国点映只剩下3天的时间啦!

  变身为羊的大灰和他的羊族新同胞们拥挤在海报的下方,他们这是在做什么呢?怎么会出现在大草原上,难道就不怕突然出现的狼群吗?大灰会被羊群接纳吗?三天后去电影院看《草原大作战》解除心中的疑惑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