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3月26日、27日全国点映 (/1)

2022年03月18日 13:06 来源:大众网

  点映倒计时8天!点映倒计时8天!众多观众期盼已久的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距离3月26日、27日全国点映只有8天啦!大家有没有做好提前观影的准备呢,要记住时间哦!

  点映倒计时8天这么一个好日子,片方怎么会错过宣传呢。瞧,点映倒计时8天版海报发布了,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张新鲜出炉的海报吧!

  简洁的海报上一个硕大的数字8格外醒目,预示着距离该影片的点映只有8天的时间了。变身为羊的大灰站在数字8的前面。大灰看起来有些尴尬,又好像带有一点的坏笑,他是不是做了什么坏事呢,不然怎么会是这种表情呢?而且他昔日狼族同胞环绕四周,看起来很生气,就连平常跟大灰关系很好的碧安此刻看起来也不开心,这是这怎么回事呢?还是说大灰变成羊后,他们不认识大灰了呢?3月26日、27日,我们到电影院中一探究竟吧!

  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3月26日、27日全国点映,记得到电影院去看哦!看看大灰是怎么应对变身为羊后的生活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