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魔法精灵》2022年元旦梦幻开启 (/1)

2021年12月07日 17:41 来源:大众网

  大观众小朋友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气吗?聪明的朋友已经猜到咯,今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哦!天气越来越冷了,但3D/2D动画电影《魔法精灵》的热度却越来越高了。经由片方的大力宣传和众多物料的相继曝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长、萌娃关注这部专为小朋友们打造的动画电影,关注度和期待值也与日俱增。

  今天,片方又给大家送福利咯!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在这寒冷的冬季,片方给大家准备了怎样的暖心礼物吧。

  在今日发布的大雪版海报中,左边的紫月和右边的黑玲珑正在堆砌一个超大雪人,而小元灵则在旁边堆小雪人。寒冷的冬天,皑皑白雪覆盖着大地,远处的河流已被冰封成“溜冰场”,星星点点的雪花从天洒落,增添了一丝冬天的味道。虽然看起来很冷,但是这画面依然能让人感觉到温暖。冰冷而孤独的黑玲珑在热情友善的紫月的帮助下,渐渐敞开了心扉,最终两人成为了挚友。这份友情,或许就是严寒的冬季中最有温度的东西吧。

  在大雪这节气,各位大小朋友们也要记得防寒保暖哦,保持好身体,元旦才有力气来看电影呢。

  2022年1月1日元旦,让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