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Dear Live” Tour巡演北京站登场 好姐妹孟佳惊喜现身 (/5)

2021年07月09日 14:52 来源:大众网

  7月8日,郁可唯的“Dear Live”Tour首场巡演在北京拉开序幕,在郁可唯真LIVE、真现场的陪伴下,让现场所有人随着她的歌声进入无我之境,暂时找回久违的自己。这一次,郁可唯从“Love my dear life”到“Love my dear live”,这个美好的夏天我们一起相约,用音乐去“郁”见人间的小美好,郁可唯2021“Dear Live”Tour巡演正式启航。

  距离上次演唱会已时隔两年,“Dear Live”Tour作为郁可唯的全新巡演,在去年底郁可唯就为此开始精心筹备,不管是从舞台、服装还是造型,郁可唯和公司团队工作人员都细心推敲,精心制作,力求以最完美的状态和舞台呈现给现场的观众。在此期间,郁可唯也发行了新歌《Dear Life》和《5排12座》,行程可谓安排的满满当当,而本次巡演概念“Dear Live”就是来自郁可唯的全新单曲《Dear Life》,取“Life”的谐音“Live”,希望台下的歌迷在感受郁可唯的音乐现场的同时,也能感受郁可唯对于生活的态度,在音乐中完成一场你、我之间的双向奔赴。

  巡演首场北京站现场,郁可唯一头粉色头发全新造型登场,现场一共为大家送上了16首歌。据悉,这次巡演的所有歌曲,郁可唯都亲自参与、精心挑选制作,为的就是给现场的歌迷朋友呈现出更加流畅的听感与观感。值得惊喜的是,郁可唯将耳熟能详的《我行我素我爱你》改编成电音版,《时间煮雨》也改编成摇滚版,让现场的粉丝耳目一新,不少现场粉丝听完都纷纷表示“特别的歌曲、特别的改编,好听...好难合唱...”不仅如此,郁可唯的巡演北京站现场更是迎来神秘惊喜“观众”,好姐妹孟佳更是到场支持,上台献上热吻,为郁可唯加油打气,引发现场尖叫连连。

  巡演北京站尾声,郁可唯为大家演唱《知否知否》《路过人间》,引得全场大合唱,演唱会现场瞬间变成大型KTV,也为本次演唱会画下完美的句点,同时也开启10场郁可唯2021“Dear Live”Tour巡演的旅程,除了本次的北京站,郁可唯的巡演也相继会在济南(7月9日)、南京(7月16日)、苏州(7月17日)、宁波(7月18日)、青岛(7月24日)、郑州(7月25日)、厦门(7月31日)、长沙(8月1日)、重庆(8月8日)等城市与大家见面,几万张门票一经开票也瞬间售罄。据悉,不同的城市、不同场次的郁可唯2021“Dear Live”Tour巡演,演唱歌单也会有所不同,郁可唯更是在巡演“歌单”上预埋“惊喜彩蛋”,而巡演现场郁可唯又将会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