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双台跨年忙 四首不同曲目展现多变舞台表现力 (/4)

2021年01月04日 11:42 来源:大众网

  12月31日,王源接连亮相《启航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和江苏卫视2021跨年演唱会两场盛典,火力全开整晚带来四首曲目,用感染力十足的现场舞台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音乐魅力,在歌声中告别2020。

  央视跨年盛典上,王源身着西装气质出众,坐上高脚凳,置身一轮皎洁澄净的明月前,歌声款款情深悠长,带来自己的自作词歌曲《骄傲》,宛如绅士优雅的小王子在月亮上低吟浅唱,温暖清澈的歌声在圆月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动听,带来了2020的最后一份美好恬静。

  江苏卫视跨年盛典上,王源现身澳门,一袭黑色镂空锻面外套尽显摩登率性,跟身后的乐队配合默契带来《Bye Bye》,台风稳稳地将这首歌重新演绎出属于自己的年轻态度,高音部分穿透力十足,力量感满满。一曲唱罢,王源接着献唱了一首他的自作曲歌曲《在哪里都很好》,这也是王源首次公开演唱这首充满故事感的悠扬抒情歌,他动情投入的表演也让这首歌在这个特殊的夜晚备显温暖治愈,格外动人。

  最后王源一键换装,一身潇洒潮流的紫色晕染牛仔套装加身,曲风突变带来活力动感的原创曲目《吆不到台》,重庆rap又燃又炸,特别编排的唱跳秀也将舞台彻底点燃,最后跳下升降台的一击更是霸气十足。一场晚会连续带来三首曲风迥异的曲目,摇滚乐队表演、深情慢歌,热血说唱王源都驾驭得恰到好处,动静皆宜,每个舞台都让观众印象深刻。

  台上霸气外露。下了台王源却更显幽默,发博“摸着良心祝你们新年快乐”,以此开启了2021的全新旅程。王源在两场跨年晚会上,通过四首风格不同的曲目展现了自己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和对不同曲风的驾驭能力,他既对音乐充满热忱,又有不俗实力,期待2021他在音乐上带来更多惊喜与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