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蔡依林全新幻彩大片释出 复古BOBO头演绎撞色时尚 (/10)

2020年11月04日 15:43 来源:大众网

  蔡依林日前以一组潮流撞色的服饰搭配BOBO头造型登上时尚杂志封面,于光影丛林中上演一场与动物们的和谐共生。高饱和度的浓郁色系为这组造型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深棕和银色的短发与“蜥蜴指甲”等细节更是前卫而吸睛。惊喜造型引来歌迷狂呼:“又酷又飒又性感!”在与奇妙光影的邂逅中,蔡依林探索着属于自己的未知,这也与她自出道来对自我的不断尝试与突破不谋而合。从曾经对公司言听计从的乖乖女,成长为将权力交还自身、坚持做自己的舞台女王,她勇敢地将内心最真实的感受表达出来:“恐惧不会消失,它一定会在某个时间点等着你。但我不会再逃避,我会尝试练习去看着它,一直看着它,看看到底是哪里在痛。我不会再被它控制,我要做恐惧的主人。”

  蔡依林置身迷幻光影未来感造型轻松驾驭

  蔡依林身着蓝色丝质连体裤,以“蜥蜴指甲”装饰双手,伏身于剑鱼一侧,在光怪陆离的动物世界里泰然自若。而另一套斑马纹紧身上衣搭配丝质长裙,银色短发在奇妙光影下呈现出渐变色视觉效果,让蔡依林融入整个绚丽迷幻的多彩空间。立体感抹胸连体衣,不规则拼接的长裙,夸张的蝴蝶结配饰,营造出赛博朋克的氛围。透明丝质的长裙,则是突显出蔡依林玲珑有致的曼妙身材。

  作为当今乐坛独一无二的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有过无数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对于自己的歌曲在各大热门节目中的重新演绎,她也成了乐在其中的观众:“我其实蛮喜欢看的,我很想看看其他人是怎么诠释这首歌的,想知道他们有什么样的新想法。其实我在任何旧歌翻唱或者重新编曲的时候,都会常常在想有没有什么新的花招,看别人是怎么重新‘捏’这首歌,其实是蛮有趣的,感觉算是一种不同版本的刺激吧。”

  蔡依林:比外界更牢固的是对自我的肯定

  蔡依林回顾出道以来的成长道路,就如同打怪升级,她一直在拼命对抗来自外界的非议,兜兜转转,多年以后,才发觉原来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而如今的蔡依林,早已不再需要外界的评价。她勇敢直视过去的自己,曾经青涩的小女孩并未消失,而是伴着这些荆棘长出了一副玫瑰铠甲。曾经因为外界种种而产生的恐惧,现在的她学会了与之愉悦相处:“从前的我一直都在听别人的话,只有别人的肯定,才会让我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但现在我把权力放回到自己手上,当我感到胆怯和害怕时,我可以给自己爱和勇气。那个小女孩得到了更多的,更确定的爱,是来自于她自己的。她被包容,被纳入到我的生命当中,她会始终和我同在。”

  当生活的掌控交回于自己手之后,蔡依林有了更多和自己相处的时间。写日记、画画、陪宠物们玩耍......这些充满烟火气的小事组成了她的日常生活。她还找回了最初的爱好,和朋友们一起学乐器,仿佛回到了出道以前在学校跟着乐团排练的日子。她说:“音乐本身的魅力,就是用全部身心去表达很简单的旋律,那种完全没有压力的表演,才是我当初喜欢唱歌的原因。”而回忆起出道后历经过的高压训练,她认为都是自己必经的过程:“从过去到现在,可能我都忙着坚持,忘记去鼓励自己。所以现在才会认识到,原来你在这些训练里学习到了勇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