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限定! 华承妍元气俏皮搞怪惹人喜爱 (/7)

2020年11月02日 17:38 来源:大众网

  近日,华承妍一组秋日写真大片曝光。照片中她身穿背带裤内搭粉色无袖t恤,充满笑容的望向镜头,时而俏皮搞怪时而安静动人,头上的橘色针织帽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亮眼,少女感十足。华承妍身为唱作歌手,从创造营出营后,一直在默默创作,鲜少公开露面。据了解,她于30日晚亮相英雄联盟音乐节,演绎了一首《GIANTS》,令不少粉丝直呼“太帅”。此组大片一经曝光,与前日形象强烈反差,粉丝笑称“可盐可甜”“是笑很甜的活力‘少年’”。

  舒适造型展现真实自我

  随性的搭配和安静的环境让华承妍回归到了最自然的状态,犹如邻家女孩般亲近可人,无论是低头凝望还是举手呐喊,脸上洋溢的温柔笑容,更像这秋末里的一缕阳光温暖舒适。

  华承妍于30日亮相英雄联盟音乐节,一首《GIANTS》的演绎令不少粉丝赞道“舞台上的华承妍就是无敌的super women!”“太酷了”“帅气无敌”。随着这组大片的曝光,粉丝直言“猛男变靓女”“果然是可盐可甜”。

  华承妍热爱生活用心创作

  从华承妍社交平台发出的动态可以看出,除了音乐唱作外,她还做得一手好菜,日常练舞的同时,也会通过画画、做手工来让自己放松一下,会在日常小事找寻音乐灵感,为自己的创作积累素材。这一系列的日常也充分透露出华承妍是位热爱生活、简单真实的小女生。希望她在音乐的道路上,继续不断探索,为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据悉,华承妍为英雄联盟创作的单曲《QWER》即将上线,而此前曾在直播中透漏的新歌已完成筹备,预计11月底能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