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高奢质感大片来袭,无限风格展现潮玩魅力 (/9)

2020年08月26日 14:37 来源:大众网

  26日,杨紫晒出一组合作宣传图,图中列出了多套不同风格的穿搭,在杨紫出色的表现力下造型的过渡不仅没有突兀的分界限,反而将时尚氛围拿捏地恰到好处。

  此前杨紫曾演绎过高奢品牌Valentino七夕限定系列,而这次几套造型中印花最为繁复的衬衫裙装同样来自该品牌。大胆的撞色华丽乖张,菱形拼接印花的铺设像是受到了巴洛克浪漫风格的影响,华贵而不呆板。坐在红色幕布前的杨紫把这身奢华色彩展现地极致到位,灯光映照下犹如电影大片。

  另一套造型同样带着Valentino的复古风情,白色宫廷V领泡泡袖来自旗下少女风品牌,腰间的蝴蝶结便是俏丽优雅的象征。杨紫穿着这套有着赫本风色调的装束悠然站在栏杆前,彰显出融汇现代流行与经典质感的时髦特色。

  面对常规格纹西服,杨紫显然有着不一样的搭配心得,以运动内搭改变束缚,荧光粉耳环增添活力气息,不拘一格的穿搭态度把夸张饰品和多色拼接的潮玩风格完美表达。

  复古、优雅、酷潮、休闲,杨紫在多重场景下挑战各色流行元素,依然精致从容,表现绝佳,超高的可塑性让人非常期待更多时尚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