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集合啦 《派对动物》实现与歌迷“相遇”心愿 (/7)

2020年08月24日 14:47 来源:大众网

  超前部“暑”,音乐热浪来袭,集合啦SUPER SLIPA派对动物声友会,18组最强的“声”林之友,8月22、23日强势登陆台北小巨蛋!2020年世界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改变随时会来,相聚相守更显珍贵,超犀利趴一路走来经历风风雨雨,各路声友齐心集合,音乐相伴一起1+1=11。

  超犀利趴11集结超强卡司阵容,第一天叶颖、魏嘉莹、JADE在“全联x SUMMER STAGE”率先开唱,紧接着“SUPER STAGE”由老王乐队、告五人、宇宙人、茄子蛋、刘若英、狮子LION和五月天“声”友强蹦互尬,最chill的城市绿洲音乐祭,报复性狂欢7小时。

  秉持城市绿洲音乐祭的初衷,直接将丛林搬进小巨蛋舞台,在交通四通八达的台北市中心,音乐绿洲解歌迷耳朵的渴,分秒必争的制霸场域,挑战5分钟最快换场纪录。第一天打头阵的“声”友,是首次参与超犀利趴的老王乐队,独特的音乐魅力道尽世间甘苦,从《补习班的门口高挂我的黑白照片》《安九》等歌,缓缓唱出从学生向大人的转变,唱着属于这个时代的歌,最后以《我还年轻 我还年轻》引领全场大合唱。

  青春的缩影,少不了爱的悸动。金曲“声”友吿五人在升温的夏日精心准备“爱”的歌单,《爱在夏天》《披星戴月的想你》《从没去过巴塞隆纳》《爱人错过》等,让全场乐迷沉醉在告五人的各种爱情攻势。在演唱《披星戴月的想你》时,他们说:“过几天情人节也快到了,希望这首歌在你心里伫足一段时间。”告五人与阿爆合作全新单曲《新世界》,一经释出即有超高讨论度,热腾腾首唱就献给超犀利趴,生活方式剧烈改变的当下,唯有音乐力量不变,透过他们的歌声感受新的世界。告五人在本届金曲奖入围最佳新人、最佳乐团等4项大奖,阿爆更是入围8项之多,他们在台上互道恭喜,主唱犬青也开心地说:“第一次在小巨蛋,感谢阿爆来担任我们的嘉宾”,并表示这是告五人首次站上小巨蛋非常荣幸。

  紧接着登场的是连续三年入围金曲奖,三度来到超犀利趴的茄子蛋,笑称“有被宠幸的感觉”,一开场率先演唱脍炙人口的浪子宇宙歌单,破亿点击次数的《浪子回头》《浪流连》《这款自作多情》,现场高声合唱,同时也带来今年入围年度专辑奖专辑里的歌曲,《窒息》《孤独的人我们一起出发》《Happy!!! 运将情歌》,撩动内心的音乐狂热,最后更不忘经典口号“积极乐观,感恩惜福”,希望大家都记得这个夏天。

  萧敬腾领军的狮子LION乐团首次站上超犀利趴舞台,一上台即炒热全场气氛,演唱《美丽、丑与我》《再见我的爱》《除了你我别无选择》《It's my life》等歌,一连8首,让台下乐迷大呼过瘾,带领歌迷经历一场华丽摇滚冒险。8月是狮子月,连续三周的活动,都有准备惊喜,还将上面写着“寂寞逃跑”的特别定制斧头送给幸运观众,这个夏天就和狮子LION一起rock。

  首日压轴登场的五月天,与歌迷面对面,在《盛夏光年》实现“相遇”心愿,集合《派对动物》一起《离开地球表面》狂欢,解开趴的渴。场场精心准备最限定演出的五月天,今年声友会攻略,邀请新生代乐团茄子蛋乱入团战《I LOVE YOU 无望》《麦来乱》,五月天觉得很荣幸能与他们合作,茄子蛋一收到邀约100万分愿意,两团合作更是100万分的开心,除此之外五月天还与钢琴家郎朗跨界云端合作,继“突然好想见到你”线上演唱会与嘉宾李荣浩、萧敬腾、毛不易线上合唱后,这次加入古典钢琴元素,与郎朗共同演绎《生命有一种绝对》,情感深厚的琴音,赋予这首歌新的生命热力。“超犀利趴11”8月23日持续开趴,更多详细资讯,请密切关注相信音乐、超犀利趴官方微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