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郁可唯吊威亚大展水袖舞 成功晋级总决赛 (/6)

2020年08月24日 12:17 来源:大众网

  《乘风破浪的姐姐》今天迎来第五次公演第二轮团体战的表演,由宁静带领的郁可唯、郑希怡、白冰、黄圣依等几位姐姐,本轮表演曲目是张艺兴的最新单曲《莲》,郁可唯一身帅气造型登上舞台,大跳水袖舞,唱rap气场全开,舞台实力表现获赞,最终成功晋级总决赛。

  第五次公演舞台现场,郁可唯一身黑色飒气的工装搭配马丁靴装造型亮相舞台,不少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姐姐造型太A太可”“郁可唯今天真的帅无敌了”。舞台上,郁可唯所在的宁静团表演了张艺兴的最新单曲《莲》,郁可唯再次贡献出自己创作的rap:“Ei奈我何,胜者王,败者寇,Ei别抬不起头,要你好看我光芒似箭;Ei奈我何,胜者王,败者寇,绽放的莲,我就是,我是莲,放肆的莲。”瞬间燃炸舞台,引发现场尖叫连连。

  值得一提,宁静团的姐姐们为了呈现更完美的舞台效果,以高空吊威亚的方式出场,舞蹈中更是融入了水袖舞、盾牌等多种高难度技巧动作,惊艳全场。在表演结束回到休息区拉票时,郁可唯更是现场即兴rap为团队拉票,“转眼来到了第五公,宁静团的姐姐可不太轻松,威亚、水袖、狂拍样样通,为了小浪花,对我们情有独钟,奈我何,胜者王败者寇,要你看好我光芒似箭,我就是我是莲放肆的莲,我就是莲”。最后因整体票数排名第三,郁可唯所在的团全员进入危险团,将淘汰2名成员,而复活团成员因本次公演的两轮比赛成绩排名靠前,将有2个复活名额直接代替淘汰成员,在危险团和复活团最后的个人拉票时间,郁可唯说道:“大家好,我是郁可唯,我可能不是那个最会说话的,我可能在这个舞台上,也不是展露最多的郁可唯,但是,我不想离开你们每一个人,我也不想离开舞台上的每一位姐姐,每一个辛苦在这个舞台上打拼了五期的姐姐”,郁可唯最后以239票成功晋级总决赛。

  节目播出以来,姐姐们不管是舞台上的表演还是舞台下都引来不少人的关注和讨论,观看郁可唯自上节目以来每一期的表现,最不喜欢安全牌的她在节目中,挑战了戏腔、rap、电吉他、唱跳、水袖舞、吊威亚等各种技能,不少网友看完节目都纷纷留言:“郁可唯全能了”“没有我们霞霞子做不到的”......随着今天最后一次公演的播出,在接受采访时郁可唯表示:“五期公演就结束啦,它代表着一个暂停,然后跟姐姐们朝夕相处住在一起的这种日子,也结束了,好快呀,时间,我怎么这么喜欢哭啊,就是舍不得啊,舍不得这个地方,还有你们”。下周将迎来总决赛舞台,郁可唯又会在舞台上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