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全新英文单曲《Beautiful》上线 首尝前卫曲风少年大胆示爱 (/7)

2020年08月10日 15:27 来源:大众网

  8月10日,王俊凯全新英文单曲《Beautiful》心动上线,同时曝光的还有该首单曲的封面图。画面中明艳夺目的黄色背景上,一支口红高速前进,直击靶心,性感杀伤力十足,夸张的英文字体更是和这首歌直接大胆的情绪高度契合。王俊凯也在微博为自己的新作进行宣传,并配文:“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丽,you are so beautiful”,大胆表达爱意。

  即将步入21岁的王俊凯,也开启了在音乐道路上更多的全新尝试。这次新歌就采用了minimal house的曲风,慵懒的演唱风格配合大段的synth pad让整个歌曲氛围变得迷幻,抓耳洗脑的旋律搭配性感的声线,将男孩对女孩的一见倾心表现得淋漓尽致,从“初遇”到“靠近”的情感升温中,层层递进的歌词讲述着独属于男孩的那份怦然心动,一段炙热美好的感情也化作一个个画面飞入听众的脑海。更值得一提的是,整首歌的副歌部分全部用假声来完成,但王俊凯却演绎得格外舒适,再一次印证了他不俗的唱功。

  首次尝试如此前卫曲风,表达全新情绪的王俊凯,也收获了大众的一致认可。新歌发出后瞬间解锁各大榜单,QQ音乐新歌巅峰榜TOP1,QQ音乐巅峰人气榜TOP1,达成QQ音乐人气黄金单曲认证,有你音乐榜TOP1。王俊凯一直对音乐保持着严苛的态度,每首作品也都包含着他在音乐方面的野心,希望这首《Beautiful》能让大众听到不一样的王俊凯,感受到他不断成长,一路向前的信号,也希望听到这首歌的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独一无二的美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