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清新度假封面曝光 自由洒脱梦一场哈瓦那阳光 (/9)

2020年06月25日 14:21 来源:大众网

  近日,井柏然一袭白色水手服造型解锁《DRIFT》新封面。封面照中他身穿LOEWE白色长衫,搭配扎染阔腿裤,胸前随性挂戴的贝壳小包增添趣味,尽显悠闲度假风。蹲坐在秋千上的井宝,侧颜精致,目光纯净远眺,仿佛闯入后花园的淘气男孩,自在地享受着夏日的阳光与清新的草香。

  不惧低温下水拍摄成就本年度第七封精彩

  细数刚刚过半的2020年,《Drift》新刊是井柏然的第七本封面,每一封都是不同的风格,都有新突破。井柏然是栩栩华生的老朋友了,此次的再度合作,也带来新的尝试——泳池拍摄。这样的风格对于夏天在合适不过,也是井宝近期未曾挑战过的拍摄设定。

  然而惊喜的背后总是困难重重,拍摄当天,突来的瓢泼大雨打乱了原本的户外拍摄节奏,也让初夏本就不温和的池水更加冰凉。但这些“意外”并没有消减井柏然的工作热情,雨后的光影格外眷顾镜头前的他,蓬松卷发慵懒而舒适。面对低温的泳池,他二话不说一头扎了进去,一瞬间现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下意识地倒吸了一口凉气。一次次地潜下水,耐心地和摄影师确认镜头,这是他多年来对专业的尊重,也是他对于工作的严谨与真诚。这样的态度也是他身为演员多年养成的习惯。

  在自己的世界流浪在角色的世界释放

  镜头外生活中的井柏然是率性的、简单的,他会把自己家的收拾的敞亮,乐于用各式小物件填满属于自己的小天地,有一见钟情的沙发、也有造型各异的糖罐,还有游历世界各地搜罗的小物件;生活中的他还有着一套近乎不变的秩序,比如早上入喉的第一口,哪怕是冬天,也永远都是冰美式。他说:“我是一个特别愿意习惯的人,咖啡对我来说是一种习惯,是一个陪伴...”,身处一个浮华世界,这是一个属于他自己的空间。

  作为演员的井柏然一直坚持着对剧本和角色的一个欲望,这种欲望却让他在选择剧本和角色时更加谨慎:“我一直都有剧本自由,直到现在一直在做选择。”他也表示,对于没有共鸣的、不喜欢的,或是自己驾驭不了的角色从不会勉强敷衍。就在这样的原则下,等待了近一年的他遇见了《倒戗刺》中的“混蛋”李耸。

  井柏然对李耸这个角色则是一见钟情,不仅是因为出生于沈阳的井柏然和电影里的李耸都是东北人,而且成长的环境非常相似,之后更是被这个混蛋的魅力吸引,如果让他用一个字来形容这个角色,他会说“飒”。在井柏然以往的影视作品中,他大多诠释的都是英俊潇洒、翩翩公子的正面角色,相信接下来的新角色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井柏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