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首登《拜托了冰箱》精致生活家爆笑梗不停 (/10)

2020年06月17日 15:24 来源:大众网

  井柏然近日终于不负网友的呼唤,来到了综艺《拜托了冰箱》第六季的节目中。他身着白色粗呢格纹外套,搭配同色系高领内搭,胸前点缀某国际高奢品牌经典LOGO胸针,俨然一副优雅贵公子的形象。而节目中展示的井宝的冰箱,也是透露着满满的精致格调。五颜六色的饮料,井然有序地罗列在冰箱里,何老师称:“井宝的冰箱,好像一个饮料超市。”

  井柏然的理想生活处处都是仪式感

  其实,饮料超市般的冰箱只展示了井柏然精致生活的“冰山一角”,井柏然的家中的收集的杯子更加体现了他与生活之间的仪式感。他将收集到的杯子分成了三个梯队,其中最心爱的第一梯队的背后,更是有着别样的意义。井柏然坦言第一梯队的杯子大多数来自一家巴黎的手工陶瓷店,初次见时就很是喜欢,于是和自己约定每次到巴黎都会带回一个,渐渐的就成为了井柏然与巴黎之间的一个小小“仪式感”。

  井柏然优雅贵公子也是宝藏梗王

  第七期节目中,井宝幽默揭露妈妈追星梁朝伟的往事,引来网友爆笑讨论。而第八期,更是高潮不断,众所周知,白敬亭在社交网站上多次向井宝要礼物,其中还包括想要黑色手表。井宝便在现场满足小白的愿望,当面送出精心准备的手表,可万万没想到,是一个可爱的卡通手表。这一举动成了当场节目的高潮。网友纷纷表示:“井宝太有梗了!拜托经常上综艺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