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日系狼尾长发造型 创造营化身“欢乐制造机” (/7)

2020年06月10日 16:46 来源:大众网

  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教练的能量女团成长综艺《创造营2020》于上周末迎来第六期播出,竞争激烈的二轮公演后,为缓解紧张的比赛气氛,教练团和学员们在城堡中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花式吐槽大会”,为观众们带来更多幕后的欢乐。

  录制当天,黄子韬以蓬松微卷的日系狼尾长发造型现身,不规则拼接格子衬衣搭配印花发带,仿佛热血动漫中走出来的美少年,不愧是“撕漫男”本男。随后黄子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动图,并配文道:“长发美女”,看到动图里把玩秀发发尾后微微一笑的韬教练,网友们直呼自己被迷倒了,想要给“长发美女黄桃桃”撑腰。

  此次“吐槽大会”上,韬教练和学员们相互“吐槽”,从“自我介绍”到“男人为什么不能怕虫子”各种话题,让现场欢笑不断。韬教练给学员上课教学时严格认真,与学员日常相处时亲切暖心,这回黄子韬更是放下教练架子,与学员们打成一片,没有隔阂如此像朋友一样的相处模式,惹得观众们纷纷表示羡慕:“黄子韬这样的性格实在太讨喜了!有被他原地圈粉的感觉,我也想和韬教练做朋友!”

  而在随后到来的六一儿童节,黄子韬则以一身纯黑Look酷飒登场,多色金属项链加以点缀,率性又不失沉稳。韬教练带领学员们一起走出城堡,去到深圳市内各景点打卡快闪,鼓励并陪伴学员直面创始人探索未知舞台,把正能量的快乐传递给大家。

  据悉,《创造营2020》即将迎来第二轮晋级和第三次公演,接下来黄子韬会以怎样的时尚造型惊喜亮相,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内容,每周六日晚八点共同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