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出任FIRST影展一号人物 搭档李荣浩出演电影《倒戗刺》 (/5)

2020年06月08日 14:43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今日,第十四届FIRST青年影展官宣演员井柏然出任其“一号人物”。First青年影展一号人物作为电影节的“重要符号”,代表着华语影坛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是为青年电影人给予鼓励的灵魂性存在。井柏然作为青年电影人中的品质代表,从票房成绩、到演技实力、再到人气热度,无不令人赞许。此次由他为行业内拼搏的新鲜血液们助力电影梦,再合适不过。与此同时,由井柏然、李荣浩、舒淇、文淇等主演的电影《倒戗刺》也在今日曝光一组花絮照。仅从瞬间定格的黑白照片中,就能感受到这部电影浓烈的情感色彩。网友们纷纷表示:“只用表情就能讲故事,这就是演员的魅力吧”。

  《倒戗刺》挑战全新题材井柏然:“享受对角色的一见钟情”

  电影《倒戗刺》由导演王学博执导,井柏然、李荣浩等主演。故事讲述了一个生活在东北职工家属院里“臭名昭著”的混蛋,悲情灿烂的一生。井柏然一向对角色、对剧本有自己近乎执着的挑剔。而对于《倒戗刺》中的李耸,他却有着命运般的一见钟情。起初,这个角色只是因为成长的物理环境相似而吸引到他的注意力,随后,井柏然便被这个“混蛋”的魅力所吸引:“面对很多情况,他会做和我完全不同、却很极端的选择。那是我从未有过的体验。”据悉,在电影中,井柏然将一改温柔暖男的印象,整容型的角色突破令人期待。

  砥砺前行 不断打破桎梏的演员路

  由演员井柏然主演的电影票房已累计近百亿,这样醒目的成绩绝对位列青年演员前茅。而这背后与他多年来坚持不懈的扎实努力以及得天独厚的伶俐悟性密不可分。2010年的《全城热恋》中,崭露头角的井柏然让懵懂青涩的小方成为“国民初恋”,而2015年由他主演的《捉妖记》以24.4亿票房,更是实现年度的“票房奇迹”。而掌声和追捧并没有让井柏然沉溺其中,他想要的“演员梦”并不满足于此。随后在《后来的我们》以及《风中有多雨做的云》中他不断地打破“非科班”的标签桎梏,将自己的表演模式粉碎后重组,磨掉了光鲜的外表,让业内外更加认可了井柏然作为演员的魅力。权威电影媒体曾评价:“井柏然是为数不多成功摘掉了’小鲜肉’标签的演员,导演刘若英把自己处女作最心爱的男主角林见清给了井柏然,是成功且令人惊艳的选择。”

  井柏然新消息不断,待播剧《南烟斋笔录》未播先火,热度不减。由他主演的电影《倒戗刺》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当中,相信演员井柏然未来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