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开季双封时尚大片曝光 侧颜瞩目引人赞叹 (/6)

2020年02月28日 16:14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28日讯黄轩近日登上某时装杂志开季双封面,而这也是他今年连续第三个月曝光的主流杂志封面,时尚成绩着实亮眼。该杂志封面上,黄轩身穿白色飞行员夹克搭配同色系长裤望向镜头,在暖色调的灯光中,将复古唱片与自身儒雅气质融为一体,完美诠释了复古与时尚的巧妙碰撞,精致的侧颜在光影中格外迷人。在采访中谈及对未来的期许时,他表示:希望能够饰演更多生动的、有血有肉的角色,也借助这些角色撞开自己某些未知的、或者说未被察觉的内心角落。

  儒雅气质诠释复古时尚 呈现完美侧颜杀

  在曝光的内页中,黄轩置身于复古唱片店,在暖黄色灯光的照耀下,安静且从容。时而身穿蓝白相间格子外套,温暖文艺;时而身穿深蓝色西服套装,绅士有型;亦或又身穿黑色外套内搭橘色T恤,休闲随性。或驻足倾听,或仔细寻觅,侧颜照更是帅气十足。该照片曝光后,迅速在网上引起广泛讨论,网友直呼“侧颜杀!太有质感了”

  抱有纯粹之心踏实演戏

  从艺十多年,黄轩对年龄和演技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在采访中他表示:实际年龄与戏里角色年龄是共同增长的,不同的年龄段,境遇和表达也会变化。其认为,愈发充沛的人生阅历带来的不仅是更加丰富、复杂的心境,更能增添演员在诠释剧作人物时的难度。对于演员黄轩而言,未来还很长,因为他踏踏实实想演一辈子的戏,将真挚的情感与坦诚的情绪融入自己所拍摄的每一部作品中。这或许也是他为什么被称为“用灵魂演戏的匠人”的原因之一吧。

  2020开年至今,黄轩已经收获了三个主流大刊的封面,时尚资源可谓是相当喜人。据悉,其新剧《完美关系》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火热播出中,在剧中他饰演公关人卫哲一角,走心的演绎与优秀的台词功底深受观众喜爱。另外,由他主演的新剧《瞄准》也将陆续播出,一同期待演员黄轩接下来的精彩表现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