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全家福曝光 网友:朱正廷在开动物园吗 (/6)

2020年02月24日 11:31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24日讯 近日,朱正廷在个人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萌宠写真,调侃自己的“动物园”日益壮大。写真中,他身穿年味十足的红色毛衣搭配黑色休闲裤尽显肆意温暖。朱正廷或将狗狗五百万和猫咪yuumi抱在怀中,或与猫宠DD深情对望,或伏在地上与巨型贵宾锅巴有爱互动。这组写真里,朱正廷精致的五官细长的睫毛分外吸睛,被网友调侃:今天又是沦陷在朱正廷颜值的一天,十分想魂穿到宠物身上!其中一张宠物全家福集齐所有出镜宠物,作为主人的朱正廷威风凛凛坐在中心位。在宠物不可控的情况下,居然拍出如此完美的全家福,想必花了不少功夫。

  虽然“动物园”在一天天的壮大中,但朱正廷对它们的爱却不曾减少。对于朱正廷来说这些宠物就是他的家人,饲养宠物意味着对它们的一生负责。疫情当前,不少人听信谣言抛弃宠物,但是目前暂无证据表明宠物会传染新型冠状病毒。在特殊时期,朱正廷更是呼吁大家要善待宠物、爱护动物,做到不丢弃、不遗弃,尽自己的责任照顾好身边的宠物。

  如今朱正廷在影视音乐综艺多领域发展,不断突破自己。作为自律偶像,近期朱正廷一直坚持阅读、绘画、料理丰富自己的居家生活。期待真“宠物博主”朱正廷放出更多与宠物的互动内容,满足大家“云”撸宠物的心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