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演绎《告白之夜》官方中文版 合作小提琴家Ayasa共谱人气古风 (/2)

2019年11月15日 11:00 来源:大众网娱乐

  《告白之夜》单曲封面

  抖音神曲《告白之夜》官方中文版 王菊合作Ayasa

  近日,王菊个人首张专辑第二波主打歌《告白之夜》如约而至,这也是王菊和小提琴家Ayasa的首次合作,极具中国风的音乐尝试,几多回味不觉上头。新歌源自日本小提琴家Ayasa创作演奏的曲目《告白之夜》,这首人气音乐在抖音平台已拥有上百万次使用量,经过知名作词人邬裕康的打磨填词,共同为王菊量“声”打造极具个人魅力的《告白之夜》官方中文版。

  王菊延续抒情曲风 以“告白“包容中国风

  两语轻词如雨打芭蕉,旋律成句似缠绵倾诉,王菊收起爽朗个性再次挑战内敛复古抒情,清澈悠扬的声线轻车熟路驾驭起唯美轻柔的辞藻。细腻唱腔铺陈,洒洒琴声晕染,跟随《告白之夜》已置身田间,看落英缤纷、念高山流水,这是一曲思绪冗长的想念,更是一段情到深处的告白。为了能融入更为原味的告白物语气氛,中文版本《告白之夜》得到Ayasa倾情助阵担当歌曲中小提琴协奏部分,当琴声跃然而起绝妙韵律更是引人入胜,仿若豁然开朗的深幽曲径,柳暗花明情知所起。

  王菊和Ayasa两位独具风格且拥有无限能量的音乐人在《告白之夜》中遇见,以鲜明个性相互成就,为这一曲流觞平添些许扣动心扉的怅然情调。王菊官方中文版《告白之夜》将在“变”中演绎别样的“菊势”古风音乐作品,突破大众对王菊固有的个性化时尚印象,别致国风菊姐即将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