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鑫鑫最新单曲《知我者兄弟》诉说难得兄弟情 (/1)

2019年11月05日 11:29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好声音学员张鑫鑫发行了全新个人单曲《知我者兄弟》。据悉,自好声音后,张鑫鑫坚持在自己的音乐之路上不断探索,完成了从学员到歌者的转变!此次发行的单曲也是他今年第二首个人单曲。 

歌曲寓意,生我者父母知我者兄弟,感谢困难时总有你在一起,能有兄弟是我一生的福气,心有默契懂得彼此急需,此乃兄弟真性情也。张鑫鑫用细腻的语感和充满温度的声音,把这份难得兄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他是个很会用歌声讲故事的人,他对音色的温度拿捏的恰到好处,用存在感十足的歌声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不仅如此,这首歌曲也得到了好友左贤金、黄春贵的鼎力支持,正如歌词中所说“都说人生最难的是知己,遇见一个胜过千万个相识“,相信张鑫鑫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好听音乐,让我们一起支持和期待他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