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可唯上海演唱会举办 见证十年蜕变回归音乐初心 (/7)

2019年10月14日 14:21 来源:大众网娱乐

    13日晚,2019郁可唯“无限进化”上海演唱会十周年纪念场在国家会展中心虹馆EH成功举办,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与郁可唯共赴“十年之约”,一同见证郁可唯出道十年的华丽蜕变,带来相遇十年的音乐感动。当晚,郁可唯不仅带来近三十首音乐作品的精彩演唱,特别准备新歌首唱、舞蹈等惊喜环节,精心设计的多套舞台造型更登热搜榜单,话题度、讨论度一路飙升,演唱会视听、口碑双丰收。 

2019年,郁可唯发行第六张个人专辑、也是加入华研国际音乐后推出的首张音乐大碟《路过人间》。除了以“审心系”的品质音乐获得业内外的肯定与好评,郁可唯还在此前的新专辑巡回签唱会旅程中,与歌迷零距离分享音乐心情展现现场音乐魅力,人气一路高涨,“求加场”呼声不断。恰逢郁可唯出道第十年,此次“无限进化”上海演唱会更是意义非凡,在音乐性、可看度、整体编排等各个方面精致到细节,为观众带来十足的音乐美感与视听享受。 

    演唱会当晚,郁可唯身穿纱质长裙惊喜亮相舞台、一首《我的心给了你》实力亮嗓梦幻开唱,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接着,郁可唯带来新专辑《路过人间》中的歌曲《你知道》《记恨》《三十而慄》的精彩演唱,全情投入其中的细腻演绎,将人生中的成长与感悟娓娓道来,带来歌声入心的音乐故事,表达自己的人生态度。随后,郁可唯惊喜换装带来中国风韵味的歌曲《无由》《思慕》,从天而降的纷落花瓣与郁可唯极具画面感的歌声相得益彰,展开一幅唯美的古风画卷。郁可唯首唱歌曲《阳台上》带来一波音乐惊喜,更在歌曲《地平线》的演唱中带来RAP演唱,令现场尖叫声、掌声不断。 

我很喜欢温暖的有腔调的音乐表达,自己骨子里流淌着一种对江南文化的向往,在舞台极速变装,带来综艺热歌《飞鸟与鱼》《独家记忆》等歌曲后,郁可唯全新演绎自己曾在《歌手》舞台演唱的歌曲《旧梦》,携手评弹老师共同演绎《秦淮景》唱段,以细腻表达带来柔情似水的江南韵味。除了以实力唱功备受好评,此次郁可唯还在现场首次演唱由自己第一次包揽词曲创作与歌曲制作的原创新歌《我的城》,温暖的嗓音与吉他的木质音色定格温馨画面,郁可唯表示自己今后会更多的以音乐创作和大家交流,也希望听到这首歌的朋友,能够感受到自己家乡成都的人文情怀,也找到属于自己心中的那座城。 

被观众评价为本场演唱会“最虐心催泪”的段落,便是郁可唯出道十年再度唱响回忆歌曲的环节。伴随着大屏幕播放的一幕幕比赛画面,全场歌迷的记忆回溯到十年前。从“03号选手郁可唯”到“歌手郁可唯”,十年时光不忘音乐初心。见证了在音乐道路上以一首首作品积累、不断突破蜕变成为如今的郁可唯,一首《如果云知道》引无数歌迷泪目,而演唱过程中,郁可唯也一度哽咽,感动于歌迷十年来的支持与陪伴。随后,郁可唯带来歌曲《痒》的现场热舞,更以组曲连唱将现场变成大型KTV,耳熟能详的情歌金曲全场大合唱掀起高潮。 

郁可唯表示十年的时间不仅让自己积累了很多音乐作品,心态也更加沉稳,希望和大家一起“认真生活,永葆内心的善良,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安可歌曲《路过人间》中,郁可唯鞠躬致谢,和大家相约下一站演唱会见。现场采访中,郁可唯也表示希望自己今后除了做好歌手、推出更多好的音乐作品,也会以制作人、演员的角色身份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不断突破自我,无限进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