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九月刊封面大片释出大胆尝试油头刘海烟熏妆 (/9)

2019年09月03日 15:49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Angelababy拍摄的《madame FIGARO》中国版九月刊封面大片释出,暗黑风格下大胆尝试复古赫本刘海,展示成熟大气的时尚驾驭能力。 

  此次再度玩转短发造型,赫本式短刘海及炸毛蝎尾辫给baby增添新意,baby极具型格的时尚造型释放出独特的潮流艺术感,烟熏妆容秀出一双炯炯有神的电眼,飒爽不失优雅的个人气质交叠其中。在聚光的阴暗空间背景中,身着黑色漆皮夹克或抹胸黑长裙的baby成为最具风格的存在,狷狂邪魅的一面令人眼前一亮。 

  上一年金九封面baby就携手《madame FIGARO》带来“与蛇共舞”的狂野大片,今年又再度从发型与风格出发打造时尚新意与视觉冲击,与本期杂志主题“更替交叠中诞生的时装精神”相呼应,诠释不羁大胆的时尚个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