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未来式”重庆站收官 深情献唱动人心 (/7)

2019年08月19日 11:24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酷暑难挡情歌信仰,“未来式”唱响山城惊艳你的白月光。8月17日,张信哲“未来式”巡回演唱会在华熙文体中心开唱,为山城歌迷献上情歌盛宴。清澈的歌声遇见火辣的重庆,亦如麻辣火锅席上的一杯凉茶,为燥热的重庆带来一抹别样的清爽。

  情歌王子,献唱经典舞美升级

  演唱会开场,《爱如潮水》熟悉的旋律火爆开场,张信哲于舞台半空亮相,开口便将每一位粉丝带入张信哲独有的情歌氛围中。高亢嘹亮的嗓音与山城粉丝的热情交汇。张信哲,如约而至。

  此次重庆站舞美再升级,现场用绚丽灯光和独特设计尽心展示张信哲的情歌内涵。每一首歌曲表演都有专属定制的舞台效果,来自台湾和香港的导演、舞美团队创意十足,将舞台变成未来感十足的立体空间,炫目的光影搭配、创意的美学展现,将演唱会以完美效果呈现。一向温文尔雅的张信哲完成现场换装,用多套酷炫造型展现不一样的自己,为重庆粉丝献上了一场完美的情歌视听盛宴。 

  深情献唱,现场粉丝互动超有爱

  演出现场,华熙文体中心座无虚席,张信哲用25首音乐作品,精心设计的5套造型,在表演经典曲目《信仰》、《不要对他说》时,现场开启万人合唱模式,熟悉的旋律点燃每一位观众的热情。在阿哲深情献唱《有情世间》的时候,邀请现场歌迷打开手机闪光灯,呈现璀璨星海,呈现满分浪漫,也让张信哲见识了重庆粉丝的热情。

  演唱之余,阿哲与粉丝热情互动,为大家解读了“未来式”的来源和自己一直以来的音乐理念,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接下来的行程和计划“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将赶赴欧洲录制新歌,下一站‘未来式’将在11月份开始,那时将会有更好的作品呈献给大家。”于此同时也和现场的歌迷朋友们表达了自己对重庆这座城市的喜爱,并表示希望今后还有机会来到重庆,为山城歌迷献唱。

  今晚,张信哲“未来式”巡回演唱会重庆站完美落幕,如火的重庆、“火辣”的歌迷、还有一首首难忘的旋律,是今日山城的精彩。让我们继续期待张信哲的欧洲音乐之旅和在其他城市的全新表演,也期待张信哲能赴今天和山城歌迷们许下的约定,重庆,我们还会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