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SE《谁都别吝啬》炸裂而来 融合异域曲风“好大胆” (/9)

2019年08月08日 15:07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今日,从《创造营2019》中脱颖而出的R1SE男团,成团后首张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第一主打歌《谁都别吝啬》正式上线。新歌由先锋音乐人组合火星电台作词并担任制作,洋溢着青春、热情、挥洒自如的音乐态度。 

  R1SE闭关集训2个月向受众交出的首张音乐作品《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主打EPM曲风,在电子节奏、舞台现场感和多元音乐元素融合之间进行探索和平衡,形成属于R1SE的音乐风格。在第一主打歌《谁都别吝啬》中,EPM呈现为Uptempo的节拍、Funky的编曲加上当下流行的异国风情元素和印度乐器tumbi的应用,在歌曲中传递着热情、挥洒自如的感情。由先锋音乐人组合火星电台创作的歌词中,描述了年轻人对生活的态度,不要吝啬自己的青春、热情、努力和时间,自由属于你。词作者火星电台黄少锋评价“R1SE是一场年轻的盛宴”,制作人火星电台曾宇则评价新歌“好大胆”。乐评人三石一声在提前听完歌曲后评价“出乎预料,打破想象力”。乐评人邹小樱则在试听过后表示“保管大家听一次就肯定得耳朵虫式地被这旋律狠狠抓住”。 

  随新歌上线,R1SE的全新宣传照正式解锁,这组名为“天空之境”的海报,以天空为背景,呈现少年们热血赤诚的姿态,让人觉得青春纯净且美好。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官方发布《谁都别吝啬》15秒试听音频后,“魔性”、“上头”快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也激发了网友创意视频二创的热情。这些以《谁都别吝啬》为BGM配上《西游记》经典镜头、广场舞、印度歌舞等一系列的创意视频加速了歌曲的传播。R1SE成员也在微博上大玩“谁都别吝啬”接龙活动,歌迷纷纷表示“爱豆新歌就要被玩坏”。 

  R1SE成团首张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开启预售后便收到广大粉丝及乐迷的喜爱,截至目前创下2000万销量的同时,接连刷新多个平台销售记录。11位追梦少年冉冉升起,EP第一主打歌《谁都别吝啬》首个舞台表演在即,更多新作也将一一揭晓,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