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曝终极海报 (/8)

2019年07月26日 11:3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由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姜珮瑶主演,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大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即将于87日七夕登陆全国院线,影片全国预售已于726日正式开启。随着上映时间的临近,片方今日发布终极版海报,硝烟中隐现断瓦残垣,全体演员或持枪激战,或严阵以待,阵营分明。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铁三角并肩作战,似乎已然走出谁是卧底迷局,认证了导演文伟鸿一直强调的影片核心——“兄弟情”。 

  铁三角殊途重聚并肩制敌 

  走过正邪迷局 书写兄弟情义 

  《使徒行者2》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再现大片气势,硝烟弥漫的战场中,直升机盘旋在半空,种种欧式、中亚建筑被爆破摧毁,这也是即将会在影片中呈现的缅甸、西班牙激战场面。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铁三角合体并肩制敌,正邪迷局似乎已经破解,而殊途重聚的兄弟情义又会让他们何去何从? 

  同步发布的一组剧照也再现了“使徒行者”这一IP的经典气质:有型。张家辉一身白衣持枪对敌,身后枪弹横飞,古天乐身着黑色夹克若有所思,吴镇宇卷发西装颇有日系警探范儿。姜珮瑶满身血迹眼含泪光,似有很多故事。马德钟眉头紧皱观望事态发展,黄志忠身处金碧辉煌的会所中,一派大佬范儿,满脸血的张亦驰则看起来就是个狠角色,而技术宅刘宇宁身处缅甸的夜晚,正在接收远程指令。他们各自在电影中分别承担着怎样的命运,请拭目以待。 

  原班人马全新故事演绎“谍影行动” 

  制作升级 香港缅甸西班牙三地“搞事情”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保留了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以及导演及主演等金牌阵容。但《使徒2》却是以全新的人物关系展开故事。兄弟战场也由前作的巴西变身为此次的香港、缅甸、西班牙,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铁三角将以新身份演绎全新的谍影行动。影片由一份黑客解锁的信息作为导火索,警界由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界内部敌友难分,真假难测。而影片slogan殊途重聚,却又似乎暗示了无论彼此身处不同阵营,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兄弟情义。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由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新疆烈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大名娱乐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87日引爆暑期档,目前,全国预售已正式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