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第一喜剧《鼠胆英雄》济南路演 佟丽娅“吐槽”小岳岳沉不下去… (/5)

2019年07月26日 09:27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即将于8月2日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日前启动全国路演,主演佟丽娅继成都、重庆后,第三站来到泉城济南,为电影上映宣传造势。

  济南观众“土味情话”花式告白 佟丽娅现场传授减肥秘诀

  无论走到哪里都因为颜值而收获一大波赞叹的佟丽娅,此次路演来到济南站,意外解锁了观众的“土味情话”技能。在观影结束后,丫丫惊艳登场与观众亲密互动,问到你们觉得电影好不好看的时候,一名男粉丝立刻回答:“电影虽然好看,但没你好看,你是最好看的!”随后的另一场见面会,也有男粉不甘示弱:“前几天济南一直都阴的,因为你来了所以马上阳光灿烂了。”更有藏头诗、手写信等花式表白女神,让一旁的主持人都忍不住调侃:“你们女朋友没来吧,不会吃醋吗!”

  除了男粉丝的花式“土味告白”,有不少女性观众在惊叹佟丽娅美颜盛世的同时,也好奇她是如何保持身材的。丫丫先是“傲娇”地拉了下仇恨:“首先我要说一句好多女生都不爱听的话,我本身就是那种吃不胖的体质,而且我还超喜欢吃宵夜。”接着认真传授起了自己的瘦身秘诀:“讲真的,我觉得想要身材苗条的话,少食多餐是很重要的。每餐饭吃少点,但可以一天多吃几顿,这样就不容易把胃撑大。还有就是要养成好的生活喜欢,多运动啊,多吃水果蔬菜,像我每天就必须吃一个苹果,这个习惯保持很多年了。”

  佟丽娅分享幕后拍摄花絮 “吐槽”小岳岳沉不下去…

  当被问到拍摄电影时有什么难忘的经历或是趣事,丫丫也大方分享幕后拍摄花絮:“其实拍水下戏份的时候印象挺深刻的。我和小岳岳都不会游泳,而戏里面那个大鱼缸有四五米高,我们拍摄的时候,必须沉到两三米的位置。”讲到这里,丫丫又忍不住吐槽:“大家都知道小岳岳挺胖的,所以在水里总是浮起来,沉不下去。”引发观众爆笑,但佟丽娅也说道:“真的很辛苦,一开始让黑衣人在水底拽着我们,但因为容易穿帮,后来就改用在我们身上绑上铅块。为了能让鱼缸拍起来更清澈,还加了很多药水,眼睛耳朵都特别疼。那场戏我们总共泡在水里三四天,工作人员也都很辛苦,希望大家给他们点掌声。”话音刚落,全场掌声雷鸣。

  暑期档第一喜剧 50亿编剧束焕导演处女作

  近几年来,电影的“暑期档”是越来越热闹,不仅进口大片扎堆,国产影片也频出“爆款”。2019年的“暑期档”上半场即将过半,上映作品不少,题材也相当丰富,但和以往相比,着实也称不上豪华。不过好在后半场“接棒”的高质量影片们也都蓄势待发、来势汹汹,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作为8月影市开篇之作,更为今年喜剧题材稀缺的“暑期档”完美填补了这一空缺。

  影片导演之一,是曾经编剧过《爱情呼叫转移》、《泰囧》、《港囧》等超高票房的金牌编剧束焕,他所编剧过的电影票房总和已经超过了50亿。而另一位导演邵丹,则是凭借剧情电影《村戏》获得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奖的金牌摄影师。束焕对喜剧电影内容和风格的精准把控,加上邵丹在电影构图和制作上的精益求精,为《鼠胆英雄》算是上了一道坚实的“双保险”。

  而在演员方面,岳云鹏与佟丽娅的全新搭配同样备受期待。束焕曾透露岳云鹏所饰演的闫大海一角,就是照着小岳岳写的。这个具有“狠怂”特质的角色,与岳云鹏本人的形象高度一致,虽然“心怀鼠胆”但是一旦下定决心去做的事,就会拼尽全力。束焕也赞赏岳云鹏此次在《鼠胆英雄》中的表演,是他演得最认真的一部戏。同时这部电影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与以往不大一样的佟丽娅,丫丫用她一如既往让人放心的演技,塑造出了一个有血有肉、讲义气的舞女杜卿,完美的诠释出了人生百态背后小人物的辛酸。

  喜剧电影《鼠胆英雄》由束焕、邵丹联合执导,岳云鹏、佟丽娅领衔主演,更有韩童生、田雨、蔡明、刘威、袁弘、大鹏、雷佳音、于谦、于洋、邢佳栋等一众实力戏骨加盟。该片讲述了一个青龙帮小混混(岳云鹏饰),在追求“女神”飞乐门舞女杜卿(佟丽娅饰)的过程中,阴差阳错混入警察局,意外揭露了惊天大秘密,成为大英雄的故事。

  由大德影业(天津)有限公司、索宝(北京)国际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夸克传媒(内蒙古)有限公司、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文韵华夏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已经定档8月2日全国公映,不要怂,就是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