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恩《恋梦空间2》今晚开播,“理想男友”竟是恋商神算子 (/1)

2019年07月25日 10:52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新型社交恋爱观察节目《恋梦空间》第二季即将于今晚22:00登陆湖南卫视甜蜜开播。在大热剧集《只为遇见你》和《爱上北斗星男友》中两度饰演“理想男友”的新晋人气小生张铭恩将在节目中化身“恋商观察员”,而首次参与恋爱观察类节目的张铭恩,竟意外成为了直觉敏锐、观察力满分的恋商“神算子”? 

  《恋梦空间》第二季全面升级,“恋商观察员”们将从自身经验和两性心理学等角度出发,通过反向观察和观点碰撞,为观众带来有趣又有益的情感观点和恋爱建议。在本季多位“恋商观察员”中,拥有迷人酒窝和完美身材的张铭恩,无疑是不少女生心目中最适合一见钟情的理想型。从《老九门》中走出的英俊副官,如今已凭借《河神》《沙海》等多部大热剧集成为颜值与实力兼备的优质演员。而今年两部大热甜剧《只为遇见你》和《我的北斗星男友》更让这位新晋小生收获大批迷妹。 

  虽然此前张铭恩也曾在《快乐大本营》《偶滴歌神啊》等热门综艺中有过亮眼表现,但此次却是第一尝试恋爱观察类综艺。节目中,张铭恩不仅将充分展现细致的观察和分析能力,更将多方面捕捉恋爱细节、挖掘隐藏信号,把自身细腻的心智优势发挥到极致。而凭借敏锐的直觉和缜密观察力,这位绝对新手或将有望成为本季节目中“恋商神算子”! 

  剧中疯狂撒狗粮的小哥哥终于也要围观别人谈恋爱啦!面对恋梦小屋的青年男女,张铭恩究竟会有什么独到见解?他和其他恋商观察团成员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起蹲守今晚22点首播的《恋梦空间2》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