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草莓亮片裙吸睛 复古封面大片重回80年代 (/6)

2019年07月24日 15:17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陈妍希登上《InStyle优家画报》封面,怀旧色调重回80年代,草莓亮片裙吸睛,引夏日复古风潮。大片中,圆形的灯泡拱门抢先勾勒出时代印记,陈妍希怡然置身红色帷幔前,黄色立领夸张上翘而极具戏剧感、深V连衣裙点缀俏皮的草莓亮片元素、红色发带配合着轻摇的羽毛道具……静止的平面中,一副浪漫的时代画卷扑面而来。微扬的唇角将性感演绎出了慵懒韵味,侧身之间波浪卷头发凸显风情。镁光灯下,沉淀岁月。陈妍希用坚定眼神诉说:限定时间可以无限拉长,属于我们的故事永不散场。

  陈妍希对于复古风的诠释可谓一如既往的精准,早在娄烨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她便将酒家女阿云的爱恨,如烈酒般演绎出来,造型和演技均颇受好评;此后还有电视剧《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待播,一代歌后在水一方,陈妍希有幸跨世纪与之“相遇”。此次封面大片的释出,则更让人期待其在电视剧中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