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使徒行者2》曝“黑白两道”剧照 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三雄对峙暗藏杀机 (/8)

2019年07月02日 15:1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由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主演,姜珮瑶、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即将于89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影片曝光一组“黑白两道”剧照,极致风格化的影调将影片正邪对峙、一触即发的紧张气氛渲染得淋漓尽致,冷峻凌厉的光影虚实之间更是杀机四伏。暗流涌动,是敌是友?谜底就在今夏揭晓。 

  黑白杀  暗战起 

  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三雄争锋危机四伏 

  与此前曝光的几组剧照不同,这组黑白照更加冷静、抽离,不仅展现了影片霸气十足的大片气场,几位主人公的互动更让复杂的人物关系初见端倪:“古辉CP”在半透明的玻璃幕墙前互为虚实,古天乐眼神有所回避似有心事,张家辉由神情凝重到迷之微笑,吴镇宇则紧张地审视眼前的一切,若有所思。三人各怀心事,若即若离,令人好奇他们在片中是敌是友。 

  其他几个人物的亮相也颇令人惊喜:姜珮瑶浑身血渍,仿佛刚刚经历一场惨痛的战斗惊魂未定;张亦驰眼神邪魅,好像对即将到来的大战胸有成竹;首次现身的马德钟则神情冷峻,似乎对整个局势另有一番看法。高速运动的光斑点缀在深不可测的黑暗中,影影绰绰,暗流涌动,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原班底 新故事  

  兄弟重聚缅甸西班牙谍影行动燃爆今夏大银幕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是《使徒行者》的续集电影,保留了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以及导演及主演等金牌阵容。但《使徒2》却是以全新的人物关系展开故事。兄弟战场也由前作的巴西变身为此次的缅甸、西班牙,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铁三角将以新身份演绎全新的谍影行动。 

  影片由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作为导火索,警界由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界内部敌友难分,真假难测。而影片slogan殊途重聚,却又似乎暗示了无论彼此身处不同阵营,黑白两道,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兄弟情义。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由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新疆烈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大名娱乐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优酷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视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89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