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蔷《灰烬》MV意象抒情 “金马影后”谢盈萱加盟演绎孤独舞者 (/2)

2019年07月02日 10:51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美音灵动的歌者,不仅能给观众带去听觉上的享受,同时也会以音乐力量引发社会更多思考。近日,爱贝克思旗下艺人“灵魂歌姬”吕蔷Amuyi携全新专辑歌曲《灰烬》再次登陆华语乐坛,而精心打造的MV更是以抽象的形体演绎为观众传达关于“爱”的深切反思。 

  吕蔷全新专辑《Dear Myself》以“爱”为主线,通过音乐等方式表达出歌手心中的所想所“爱”,歌曲《灰烬》跳脱出对情人之间的爱情,在强劲电音的带领下引发一场对宇宙环境的宏观大爱。吕蔷性感的嗓音也平添几分细腻的醇厚音质,搭配《灰烬》MV中略感压抑的冷色调,更是增强了其未来式迷离色彩。以舞者鲜明的肢体动作为主线凸显情绪波动,通过镜头切换和色彩运用来营造认知变化,在导演李晏如的执镜下,《灰烬》MV将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为观众提供一次不同凡响的音乐体验,而歌曲中所表达的“大爱”诉求,也以影像形式逐渐鲜明。 

  值得一提的是,歌曲MV邀请到“金马影后”谢盈萱倾情出演,挣扎、犹豫、抗争、解脱……一系列情绪酝酿都在张弛有度的肢体表演下呼之欲出,从黑暗走向破晓的孤独舞者,晨曦映衬下依然坚强的破损容颜,仿佛是经过洗礼后重生的希望,耐心等待必然会和美好的世界再次重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