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蔷《灰烬》尝试迷离电音 心动共鸣升华“大爱”主题 (/1)

2019年06月25日 11:26 来源:大众网娱乐

继首波主打《你懂我说的吗》后,爱贝克思旗下歌手吕蔷Amuyi全新专辑《Dear Myself》第二波主打歌曲《灰烬》强势来袭,不同于治愈情歌温暖醇厚的抒情,《灰烬》更具有未来式色彩,简洁流畅的电音律动,展现对整个世界的宏观大爱。 

由“金曲歌王”宋念宇与新锐音乐人何官锭联手,作词人徐旻铃执笔,共同打造了《灰烬》这首当今蔚为风潮的future曲风新作,同时,这也成为吕蔷整张专辑中最具个性的音乐作品。运用大量电音元素来营造多变的迷幻世界,轻盈的打击节奏更像是心跳的旋律,一遇上便是怦然心动的共鸣,在吕蔷性感迷人的嗓音加持下,《灰烬》让人一秒进入未来状态。 

吕蔷在这首新单曲中进一步将“爱”主题升华,充分表达出只要我们相信爱,用爱等待、用爱灌溉,美好世界将会再次盛开。从爱人之间的纠葛情感,到对宇宙环境的大爱反思,这也是专辑《Dear Myself》所包含的多面意义,除了对“爱”的诠释外,多变曲风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灵魂歌姬”吕蔷Amuyi用天生美嗓,向歌迷呈现出她自己的音乐主张,在爱自己的同时,将更多爱传递给每一个听音乐的人。 

实力“开口跪”唱功,让吕蔷在音乐演唱上占尽优势,这也让她在作品创造之外,有更多时间思考音乐所传递的精神力量。新作《灰烬》以慢节奏,强律音,展现一场人类与世界的博爱对话,即将上线的专辑《Dear Myself》还有更多惊喜等待歌迷揭开面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