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时尚杂志封面曝光 多变造型诠释复古潮流 (/6)

2019年06月20日 15:30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李治廷最新时尚杂志封面及内页曝光,整体造型复古儒雅,多组造型转变展现着他不俗的时尚表现力。该封面也是他与张雪迎为主演电视剧《白发》共同拍摄的杂志大片,同时,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无忧这个角色对自己的挑战。 

  此次拍摄的杂志大片中,李治廷无论是身穿绿色印花拼接外套还是黑色休闲短衬衫亦或黑色休闲毛衣又或白色长款外套,变换多种造型,镜头前时尚张力十足,个性潮酷诠释复古潮流,自然流露的自信气质尽显时尚icon的魅力。 

  同时,李治廷在本期杂志封面故事中坦言:《白发》这部剧是第一次和观众同步追剧,剧中无忧为所爱倾其所有的无私奉献让他自己也很动容。并表示,自己也会为所爱的演员事业无限地去奉献给予。值得一提的是,李治廷为这部剧演唱的两首歌曲,无论是自己操刀作曲的《若雪》,还是演唱的主题曲《小至》都展现着李治廷对无忧这一角色的热爱,上线之后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霸占多个榜单榜首,这是对歌手李治廷的认可,也是对他音乐初心的回馈。 

  镜头内外,所见即本真。热爱演戏热爱音乐热爱运动,简约纯粹又直爽,这就是李治廷。演员又或歌手,李治廷的每一个身份都值得期待。今晚20:00《白发》正在全网热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