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女友》上影节开机 包贝尔辛芷蕾献Popping首秀 (/4)

2019年06月17日 09:44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5G引领潮流,科技赋能爱情,缘不知所起,跨越时空只为遇见你。上海电影节期间,由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科幻爱情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在上海举办“联谊”主题开机发布会,出品人吴红波,总制片人林正豪,导演郭在容,监制王韦程,主演包贝尔、辛芷蕾、魏翔、梁丹宝等纷纷亮相发布会现场,为影片造势。该片预计将于2020年情人节与观众见面。

  2008年,一部日本治愈系爱情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横空出世,风靡整个亚洲,男主人公次郎和机器人女友穿越时空、跨物种相爱的故事,感动并刷新了一代人的爱情观。片中女主绫濑遥也因主演该剧连续多年蝉联日本“最理想女友”榜单。十一年后,“纯爱电影教父”郭在容再度执导中国版同名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并亲定包贝尔、辛芷蕾担纲本片男女主。

  发布会现场,有“中国第一打星”之称的包贝尔与自带女王范儿的辛芷蕾“麻友聚首”,上演“花式互怼”戏码,互送礼物更是“暗藏玄机”,使得此次联谊会逐渐“暗潮涌动”。当包贝尔意识到自身的“安全危机”时,也会瞬间画风直转,展超强求生欲,不仅使出金钱贿赂“微信转账”的手段,更主动献身上演了一段Popping舞首秀,辛芷蕾更大方与包贝尔“同台斗舞”,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爆点不断。

  包贝尔落魄演绎“赵公子变形记” 辛芷蕾化身“天然呆女超人”跨时空追爱 

  电影讲述的是外表可人却具有怪力的机器人野蛮女友初一(辛芷蕾饰),与普通人类方元(包贝尔饰)跨越重重阻隔,上演了一场跨时空、跨物种的奇幻爱恋。该片由《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我的早更女友》导演郭在容再度出山执导,实力派演员包贝尔、辛芷蕾担纲男女主。谈及创作初衷,郭在容导演表示,想要打造一个比“野蛮女友”更精彩的角色。导演更现场透露,接下来的中国版野蛮女友,会融入更多的喜剧元素,力求带给观众更多的欢乐与温暖。

  此次,女王范儿十足的辛芷蕾将颠覆以往形象,化身“虽野蛮,但也温柔,虽冷峻,但也温暖”的“天然呆女超人”,可盐可甜、可萌可御。而昔日为“全场消费买单”的酷拽富二代“赵公子”,此次也将再献颠覆性演技,落魄演绎大家前所未见的“赵公子变形记”!此外,开心麻花“冷面笑匠”魏翔将在片中饰演包贝尔好兄弟巴哥,人气演员梁丹宝饰演包贝尔的痴情“追求者”,为该片主创阵容再添惊喜。

  片中,辛芷蕾饰演女友力Max的机器人女友,包贝尔幽默表示,自己在《我的机器人女友》中饰演“我”,并爆料和辛芷蕾是因麻将结缘,但自己“太实在”从来没赢过,期待和辛芷蕾“戏里再过招”。辛芷蕾直言,除了“酷帅、别具挑战性”的角色吸引自己外,与演技派“麻友”飙戏则更值得期待。导演郭在容现场称赞二人是“最满意的男女主角人选”,并表示包贝尔和辛芷蕾皆为表演风格独特的实力演员,期待二人碰撞出奇妙火花。

  包贝尔辛芷蕾献Popping舞首秀 包贝尔送辛芷蕾“女友情绪稳定剂”

  《我的机器人女友》又称科幻版野蛮女友,片中的“暴力”戏码比比皆是,剧组为“减少男女主在拍戏中的急眼及大打出手概率”,举办了此次“联谊”发布会。活动现场,因拍摄《紧急救援》练就一身“好武力”的辛芷蕾笑称担心自己互动力度“收不住”,但表示会“尽量下手轻点”。包贝尔幽默反问:“紧急救援,不是要救援我?”随后,意识到危机感的包贝尔画风直转,展超强求生欲,向辛芷蕾“频频示好” 不仅使出金钱贿赂 “微信转账”的手段,更主动献身上演了一段Popping舞首秀,辛芷蕾称赞包贝尔“有演机器人的潜力”,并大方与包贝尔“同台斗舞”,气氛欢乐画风和美,令在场媒体嘉宾大饱眼福。

  据悉,此次是包贝尔、辛芷蕾首次大银幕携手饰演情侣,二人对于此次合作非常期待,并为对方精心准备了“情意满满”的见面礼。包贝尔赠送辛芷蕾“带有缓冲作用的拳击手套”和情绪修复神器“女友情绪稳定剂”,当场被主持人揭穿“像是赠送自己的礼物”。辛芷蕾送上的礼物则让包贝尔倒吸一口气,除了一件“抗打神器”之外,还有“促进骨骼强劲钙片”,可谓是为包贝尔人身健康“费尽心思”。此次以联谊为宗旨的发布会在二人心理战的交错下暗潮涌动.......

  为进一步贴合联谊会主题,主持人提议二人穿戴礼物,进行“甜蜜”三连拍,辛芷蕾手戴拳击手套,包贝尔身着拳击护甲,前一秒还“和谐共处”的二人,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画风突变,将大型秀恩爱现场变成了生猛的擂台赛,令在场嘉宾媒体深切感受到什么是“甜蜜暴击”。无论是二人在争锋相对,还是甜蜜互撩,都与片中甜涩交织的情感属性不谋而合,两人首次大银幕携手,将带来怎样的惊喜也令人翘首以盼。

  高精尖团队强强联手 打造2020科技元年新爱情

  发布会现场,本片出品人代表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红波先生、总制片人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 CEO 林正豪出席并致辞。出品人吴红波先生非常激动,现场感谢团队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与陪伴,并表示:相信有着广大粉丝基础的《我的机器人女友》在高精尖制作团队和实力演员的加持下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总制片人林正豪现场则表示,早前因《我的早更女友》和导演郭在容结缘,合作多次默契十足,非常认同导演的创作理念,而 “另类CP”包贝尔和辛芷蕾两位优秀演员的加盟也让该片更具吸引力。并表示,《我的机器人女友》不仅仅是一部娱乐的作品,更是一部用搞笑和野蛮包裹的深情与坚强的正能量作品,希望在的呈现下,为观众们带去更多温暖和感动。

  电影《我的机器人女友》是由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古然德(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恒信文化产业集团联合出品,未来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和响亮影业联合承制,由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将于2020年情人节和大家见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