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战火重燃敌我难分 (/8)

2019年06月12日 15:15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使徒行者》金牌IP重磅归来!由乐易玲、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主演,姜珮瑶,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大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即将于89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影片曝光“敌我难分”版海报及预告片,这也是该片曝光的首支预告片,魔方启动,兄弟重聚,是敌是友?卧底谜团即将再度引爆今夏。 

  魔方归 战火燃 

  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敌友难分身份成谜 

  《使徒2》电影此次曝光的海报中,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铁三角集体亮相,持枪在手,眼神凌厉。而背景中的魔方元素,也激活了观众对影片第一部的记忆。在电影《使徒行者》第一部中,魔方不但作为案情关键,同时也是联结兄弟之间的“密码”。此次魔方再度现身,也让三人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首款预告片更直接开启激战模式,彰显了《使徒2》电影高配大制作的气势。从香港、缅甸到西班牙,三男主身陷枪林弹雨断瓦残垣,古天乐手持冲锋枪紧张追击,张家辉开启双枪模式帅气逼人,吴镇宇表情凝重若有所思,三人之间的关系敌友难分,令人疑窦丛生。到底谁是卧底?这一“使徒”品牌的经典谜团再度引发热议。 

  新身份 新故事 

  兄弟重聚缅甸西班牙谍影行动点燃大银幕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是《使徒行者》的续集电影,保留了前作三大经典元素:警匪、卧底、兄弟情,以及导演及主演等金牌阵容。但《使徒2》却是以全新的人物关系展开故事。兄弟战场也由前作的巴西变身为此次的缅甸、西班牙,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铁三角将以新身份演绎全新的谍影行动。 

  影片由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作为导火索,警界由此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为保护证据,警界内部敌友难分,真假难测。而影片slogan殊途重聚,却又似乎暗示了无论彼此身处不同阵营,黑白两道,割舍不掉的永远是兄弟情义。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由嘉映影业有限公司、邵氏兄弟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新疆烈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大名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将于89日全国上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