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婚姻》湖北开播 刘涛马天宇婚姻大不易 (/5)

2019年06月06日 11:07 来源:华声在线

 

  姐弟恋、结婚买房写不写女方名字、办公室恋情、婆媳相处,电视剧《亲爱的婚姻》可谓集所有“婚姻”与现实问题之大成的话题剧。人气偶像刘涛、马天宇领衔主演,王耀庆、吕佳容、马羚、郑罗茜等实力演员加持,星光阵容再增看点。现代生活中,随着物质的极大满足和思想的愈益开放,人们对婚姻这个概念都有着不同的解读,《亲爱的婚姻》围绕王可可(刘涛饰)、果果(吕佳容饰)、孙倩(郑罗茜饰)三个闺蜜自主追求向往的婚姻、生活为主线,探讨生活和婚姻的哲学和思考。“因为我爱你,那就以我之力给你最好的。婚姻不是妥协,婚姻是彼此成全。” “婚姻是为了让爱情变得更加纯粹,这个世界上没有最完美的人,但是一定有一个最适合你的人。”关于婚姻、生活和现实,剧中贡献出了诸多“扎心”金句,但落到实处的生活却远比“金句”要蕴意深远得多。

  当“贤妻”刘涛遭遇“麻辣婆婆” 逼婚逼孕还要上交工资

  《亲爱的婚姻》开篇,便将一系列由婚姻带来的现实问题一股脑抛到了观众面前。33岁的大龄女青年王可可(刘涛饰)与比自己小5岁的暖男黎小俊(马天宇饰)相识相知,“姐弟恋”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婚礼现场,王可可得知两人共同出资购买的婚房并未在加上自己的名字,一气之下选择逃婚。误会解除,两人的婚后生活却因黎小俊母亲黎美琴(马羚饰)的强势介入而叫苦不迭。生活中,婆婆调教大龄儿媳生活中的习惯,讲述女人的三从四德,怎样才能做个好媳妇,怎样呵护关心老公,教育王可可家里家外老公就是最大的,替儿媳管理财政,想方设法逼孕等等,“麻辣婆婆”让王可可在婚姻生活中越来越被动、越来越丧失主权,她迫切希望重回职场,证明自己。工作上,王可可与黎小俊阴差阳错的进入了同一家公司,两人被迫选择“隐婚”,由此引发的乌龙事件以及职场第三者的介入使得小两口的婚姻岌岌可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