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林书豪加盟腾讯视频《我要打篮球》 全球招募组建最燃球队 (/3)

2019年05月22日 14:3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一句“教练,我想打篮球”是多少80、90后的青春?现在,《我要打篮球》真的来了!由腾讯视频推出的进击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今日发布全球招募令,李易峰、林书豪成为节目最先公布的两位领队。说出“我别的不会,就是爱打篮球”的李易峰与“就怕对手不够强大,我们赢得不够爽”的林书豪,正式向全球热爱篮球的华人青年发出诚挚邀请,共同组建最强篮球队的同时,更将有另外两位大咖强势加盟,和热血球员们共同开启盛夏篮球梦! 

  李易峰林书豪破圈跨界 面向全球招募篮球青年 

  李易峰、林书豪成为《我要打篮球》的领队,立刻获得了网友们的认定。李易峰是铁杆球迷,极其热爱篮球文化,一直积极地推广篮球运动,曾在赛季CBA联赛的发布会上获得姚明赠送的签名球衣,并与科比、姚明一同出席2019年男篮世界杯抽签仪式,是偶像明星中的篮球代言人,他的加入将使篮球文化突破圈层,更好地向大众传播。林书豪则是来自NBA联赛的职业球员,是第一位在NBA打出名堂的华裔球星,在篮球界具有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作为领队,他的专业、技术获得了大家的肯定。他们在节目中将碰撞出什么样的奇妙火花值得期待。除了他们两位之外,另有一位篮球大咖和一位演艺明星将强势加盟,敬请期待。 

  在《我要打篮球》中,李易峰林书豪等领队将面向全球热爱篮球的华人青年发布招募令,并通过争抢的方式组建自己的篮球队伍,在不断的对抗、较量中逐步成长。赛制也将采用紧张、刺激、悬念性更强的1对133的方式,在注重专业、高水平对抗的同时,也更加年轻、潮流,更易参与。 

  中西方篮球文化差异碰撞 “俱乐部经理人”多维度考核队员 

  《我要打篮球》是一场让人血脉偾张的篮球盛宴。在节目中,球星和明星两两搭档,分别组成两支队伍,打造出两支风格完全迥异的球队,队中的球员也各自带有不同的篮球文化背景。不同的训练方法和团队沟通方式也将带来截然不同的篮球技术和队伍风格。必然的“差异”中,球队内部将产生怎样的摩擦与默契,球队之间又将产生怎样的较量与比拼?这些都将成为篮球圈新一轮的话题,也将成为节目破圈层传播的火爆话题。 

  于此同时,《我要打篮球》首次引入了“俱乐部经理人”概念,将在多方面、多维度、多层次对球员进行考核。在这里,球员不仅仅需要高超的篮球技术,领导力、团队意识等也将成为俱乐部经理人对他们的考评项目。节目还将有“星商”的培训和测试。经过层层考核,最终遴选出的队员不仅仅具有过硬的篮球技术,还将拥有良好的协调能力、团队意识,以及新一代球星该有的风度,才能成为走到最后的顶尖高手。 

  腾讯视频打造互动新玩法 拼搏奋斗书写热血青春 

  热血激烈的篮球比赛将带来紧张刺激的竞技感,与此同时,节目还在内容营销上设置了让观众与球队多维度互动环节,让大家共同感受篮球的热血精神。在节目播出中,观众将有多种方式跟自己喜欢的领队、球员、球队做互动。每个球队都有机会向支持他们的球迷发放福利、回馈支持。全新的互动营销模式,也将最大化程度提升观众的参与度和命运绑定感。 

  在俱乐部经理人和球迷的支持下,球员们将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的篮球实力,在球场上拼尽全力,在团队中彼此合作、互相激励,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青春成长故事。球员们不断拼搏奋斗的过程,是书写热血青春的过程,他们年轻肆意的姿态与拼搏精神,也与腾讯视频更加年轻化、更能引起用户情感共鸣的定位和品牌标识相得益彰。 

  腾讯视频进击青春篮球竞技真人秀《我要打篮球》全球招募今日正式启动,只要你爱打、想打、会打篮球,不要犹豫,立刻报名吧!我们有跨界混搭的战队经理人亲自下场、正面“对刚”,有打破常规的赛制灵活多变、充满未知。相信有了最强水平、最高颜值、最具个性的球员加入,将带来最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这个夏天,相约腾讯视频,感受最年轻、最潮流、最热血的篮球竞技真人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