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横空》湖北重庆开播 樊少皇李倩领衔热血抗战 (/8)

2019年04月29日 10:21 来源:北国网

 

  红色传奇大剧《一剑横空》近日曝光全阵容海报,动作巨星樊少皇、演技保障李倩领衔,戏骨丁勇岱、老牌港星徐少强强势加盟,贾晓晨、魏春光、黄世超也卸下时尚的现代妆容,变身温柔如水的民国女子和风度翩翩的长袍小生。冷色调的海报背景下,角色身份将一一解锁。据悉,该剧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伊犁长江荣艺和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伊犁央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宇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将于5月2日晚19:30登陆湖北卫视、重庆卫视,每晚两集连播。

  《一剑横空》以抗战时期为时代背景,讲述了名动华北的京剧戏班“盛家班”师兄妹盛忠豪(樊少皇饰)、甄玉环(贾晓晨饰)、文立轩(黄世超饰)三人在复仇之路上百转千回,最终融入抗战洪流的故事。上世纪三十年代末,日军大举侵华,抗日战争爆发,冀中地区饱受战争之苦。盛天泽(王绣强饰)是“盛家班”的老班主,对独子盛忠豪寄予厚望,希望他能传承衣钵,可是盛忠豪却不甘于头牌武生的命运,满怀一腔热血梦想成为“真正的英雄”,出去闯荡江湖、行侠仗义,每每率性而为惹下麻烦,盛忠豪也不以为意。不料祸起萧墙,盛家班因得罪匪首蒋有财(魏春光饰)而覆灭,盛忠豪与师兄妹甄玉环、文立轩被迫分离,开始各自的蜕变成长之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