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3》女生季公开全新logo 热爱无休开启水晶时代 (/1)

2019年04月28日 14:19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腾讯视频《明日之子》自2017年夏天与大家见面后,连续两年以高人气选手与高质量作品成为广大观众持续关注的焦点。4月28日上午,腾讯视频《明日之子3》水晶时代首度官宣,公布了升级版logo。在前两季节目logo形态的基础上,粉色水晶质感的立体设计完美凸显“女生季”这一特点,而“肆意生长,热爱无休”的全新价值观也再次展现《明日之子3》对打造女性音乐榜样的强烈期盼与不懈坚持。 

  全新起航以热爱之名 绽放女性音乐新力量 

  腾讯视频《明日之子3》正式以“女生”为主体开启海选时,便受到了来自业内外的不少关注。而本次节目logo的升级改版,也再次引起诸多网友的热议。节目logo由水晶组成,寓意女生外在透明闪亮,内在坚毅纯粹。整体采用立体设计,打破国内节目logo常态,为广大网友带来全新视觉冲击的同时,更选用粉色为主色调,贴合女性主体,与本季节目主旨相得益彰。 

  基于对新时代倡导多元化女性审美,塑造具有独立女性形象的精准把握,《明日之子3》水晶时代将节目的核心聚焦于全新的价值观之中:“肆意生长,热爱无休”。以多元音乐文化为基底,通过内容着重解读女生在成长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不断追求,努力奋斗的态度,带领观众看到女性对未来流行影响与改变的一切可能性。 

  扎实内容反哺行业 强力回归突破圈层    

  在音乐节目遍地开花,观众热情日渐退却的当下,《明日之子》尊重个性, 开放包容,为热爱音乐的青年人提供梦想的舞台。通过第一、二季节目的选拔,毛不易、蔡维泽等人凭借优秀唱作打破圈层,引起广泛讨论,成为当代华语乐坛的新声力量。 

  近年来,男性歌手以及音乐团体节目成为主流,面对日益减少的女solo歌手的音乐舞台,腾讯视频希望能继《创造101重新定义女团之后,通过《明日之子3》为观众输送新时代下的优质女性音乐榜样让同生共荣的音乐文化协同发力,最大程度上为追求音乐梦想的女性提供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大众看到多元化女性的音乐之美。相信在赛制到舞美的全方位升级下,《明日之子3》水晶时代将继续坚守音乐实力至上,助力青年女性成就音乐梦想,打造新时代女性音乐榜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