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再入一封!戏里戏外同样享受生活 (/6)

2019年04月23日 15:5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大热剧《都挺好》收官,石天冬热度不减!其扮演者杨祐宁也成为大家心中贴心懂生活的百分男友。近日,杨祐宁受邀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大片,完美诠释“life style”的精致生活态度。午后和煦春光的折射下,杨祐宁本就深遂的面部轮廓似有一种深刻的故事性;而充满禅意的空间中,一花一树在他笃定的目光中都更有生命的意义。 

在电视剧《都挺好》中,身为食荤者老板的石天冬,其选择的生活可以说是现代都市人群理想中的生活状态。而戏外的杨祐宁也是一个懂美食、热爱大自然、享受生活的大男孩。在拍摄间隙,他也分享了自己张弛有度的日常状态,亲近自然,在不变的生活中去发现每一个值得惊喜的小确幸,是杨祐宁对于这件事的心得体会,也是他对于“life style”的独家见解。 

据悉,近期杨祐宁将有多本杂志封面曝光,凭借专业态度、美好肉体备受时尚圈青睐的他,即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