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人+Live白安1990s新歌首唱会武汉场 献给最美好的时代 (/4)

2019年03月25日 17:27 来源:大众网娱乐

  

   

  樱花三月,粉色的武汉迎来了一位90后文艺女孩白安,她带着在音乐路上第一次最勇敢面对自己的温暖大作《1990s》与乐迷见面,不仅希望透过作品让大家感受到她四年的成长,也希望所有人在发光发热的年纪都能勇敢面对成长的挣扎,传递出了美好向上的正面力量。 

  独一无二的创作精灵 与乐迷共赴春天的约会

  周五晚,白安《1990s》“我们的时代”新歌首唱会在武汉温暖开唱,这场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致力于推广原创和独立音乐人的子品牌乐人+全力主办的live house,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超级音乐现场。演出当晚,乐迷早早赶到了场外等待,期待心情简直爆表,首唱会开始后更是十分投入,全程跟着节奏律动。尤其是白安一曲让无数乐迷极有共鸣的《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瞬间将气氛推向高潮,全场合唱的名场面让人颇为动容,希望听到这首歌的乐迷都会有勇气找到自己、更接近自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