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邓伦造梦童话 《一千零一夜》湖北开播 (/5)

2019年03月01日 09:58 来源:环球网综合

 

  造梦一千零一夜童话 勇敢追梦正能量满满

  3月3日,都市童话浪漫奇旅《一千零一夜》将登陆湖北卫视长江剧场,每晚两集连播。迪丽热巴、邓伦以花为媒,在春暖花开的三月,“花样夫妇”开启一段少女心爆棚的童话奇旅。该剧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创造性以花艺行业为故事背景,讲述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迪丽热巴饰)与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因花结缘,共同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浪漫故事。

  恋爱是什么?是酸甜的水果糖;是眼睛为她下着雨,心却为她打着伞。《一千零一夜》将童话故事的梦幻与现代都市爱情的浪漫融为一体,讲述少女凌凌七(迪丽热巴饰)将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视为追梦偶像,阴差阳错获得进入柏海梦境的能力,梦境中凌凌七和柏海身份百变,时而在古堡勇斗恶龙,时而上演经典爱情故事桥段,好玩萌趣的入梦片段与甜蜜撒糖的现实世界互相交错,开启一段“童话照进现实”的幻梦奇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