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芯2019春节暖心单曲《我把吉祥送给你》 (/1)

2019年02月01日 10:39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2019年2月1日,由通辽文化产业公司监制、张芯演唱的2019首支单曲《我把吉祥送给你》在QQ音乐暖心上线。《我把吉祥送给你》由著名词曲音乐人侯强,为张芯量身打造,我把吉祥送给你、母亲的草原、可汗山。作品融入了强烈的蒙古族音乐元素,用极具“吉祥文化”特色的旋律和歌词表达爱与祝福。歌曲在2019年春节前夕上线,也饱含一份吉祥的寓意。 

  “烈酒有多香奶茶有多甜,歌为你悠扬,花为你绽放;……我把吉祥送给你,在这多情的土地;等到霞光飘万里,我在草原等着你”。《我把吉祥送给你》不论旋律和歌词,都洋溢着热烈质朴的草原风情,传递着大草原“吉祥文化”的温暖与豪迈。张芯强大的演唱机能、全面的声乐技术在这首作品里再次得到展现,高亢的声线与奔放的草原风情十分契合,而醇厚的中低音则呈现出充满温情的声音人格,通过简洁的律动表达着爱与温暖。 

  随着湖南卫视强档综艺《歌手》的热播,张芯成为2019开年之际华语歌坛横空出世的黑马。凭借高难度的技巧、极具张力的演唱风格,张芯迅速成为备受瞩目的实力唱将。虽然唱将张芯暂别舞台,但她在本季《歌手》的征战尚未结束,将于3月份参加突围赛的录制,相信张芯未来的表现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春节来临之际推出全新音乐作品,张芯表示:希望通过这首歌曲,把吉祥如意送给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