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银河冬鸭”生日会 见证成长万中无一 (/8)

2019年01月28日 11:41 来源:大众网娱乐

  

    周冬雨首个生日会 共同见证多年成长

  1月26日,周冬雨于北京举办“银河冬鸭”生日会,鬼马少女多年蜕变实力演员,首次举行生日会,与众多粉丝朋友一起度过27岁生日,分享成长与经历,记录开启全新篇章。本次“银河冬鸭”生日会不对外售票,是希望每一位喜爱周冬雨的人都有机会成为生日会的见证者。

  周冬雨化身“锦鸭”狂送礼  开启隐藏“年货节”隐藏项目

  27岁的周冬雨力求突破,锐意成长,举办本次生日会与喜爱她的朋友们一起见证未来的每一步,回馈支持她多年的粉丝。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周冬雨和粉丝进行诸多游戏互动。多个环节轮番上阵,暖场游戏“你比我猜”周冬雨与合作粉丝默契十足,共获大奖官方粉丝后援会送来祝福vcr,粉丝自发准备27个生日礼物意在为周冬雨补齐过去27年所有的生日礼物,礼轻情重,周冬雨自认不会说什么漂亮话,称粉丝为有距离的家人,亲密互动,泪点满满。周冬雨化身“锦鸭”狂送福利开启“年货节”隐藏项目,周冬雨宠粉自拍九宫格,煮饺子等活动都带来无数欢笑与感动。

  出道八年 初心不改

  周冬雨自2010年出演《山楂树之恋》,以“谋女郎”的高起点出道,首次饰演女主角“静秋”,便获得业内和大众的广泛认可。出道至今先后出演《同桌的你》、《七月与安生》、《喜欢你》等多部影片,其中,周冬雨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荣获第53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多部作品上映播出,皆受好评。周冬雨一直以来都在尝试挑战不同的领域,每一次的尝试都给观众带来惊喜。接下来由周冬雨主演的《少年的你》也将与大家见面,相信此次冬雨也能再度带来全新的观感。

  周冬雨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更加专注于作品,不辜负期待,制造更多珍贵回忆,成为更好的周冬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