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王刚张国立张铁林“抢C位” 杜淳叫涂松岩“瓜怂” (/5)

2019年01月25日 11:40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备受观众喜爱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将于本周五晚10点在爱奇艺上线。第二季节目不仅延续了第一季节目的核心玩法,还新增了三位老牌组合“铁三角”——王刚、张国立、张铁林,坐镇节目担当声音指导。在第一期节目中,涂松岩、严屹宽、杜淳、秦昊四位实力声咖将用自己的“磁性声音”为观众带来一场不同于以往的豪华升级版声音盛宴。 

  铁三角互相拆台“抢C位”?相爱相杀唤起“国民CP”回忆杀 

  作为《声临其境》第二季舞台上的声音指导,王刚、张国立、张铁林三个人合体出现,勾起了不少观众的回忆杀。作为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三位老师几十年来搭档演绎了不少经典角色,尤其是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饰演的乾隆、纪晓岚、和珅,“相爱相杀”的情节更成为观众记忆中的“国民CP”。此次他们在《声临其境》中不仅将对声咖们进行技术指导,也将成为气氛担当,各种调侃打趣,互相拆台,玩得不亦乐乎。 

  第一期节目初登场,三人便上演了一出火药味十足的“官场戏”。起因是张铁林一上台就坐上了C位,还向观众招手示意。这一举动引发了王刚、张国立二位的“不满”,纷纷吐槽道“你以为这是皇宫吗”,引发全场爆笑。随后,和珅与纪晓岚这两位针锋相对的老搭档联起手来,与乾隆爷争起了C位。到底是皇上张铁林能够稳固C位,还是和珅、纪晓岚能够“篡位”成功?首期节目将为你揭晓这场充满戏剧性的“C位争夺战”的最终结果。 

  严屹宽“龙吼”被怀疑电影原声? 秦昊紧张到“旋转跳跃闭着眼”? 

  全新的第二季节目,仍然保留了之前备受好评的“经典之声”、“魔力之声”以及“声音大秀”三个环节。在经典之声环节,涂松岩配音时居然眼前一黑险些窒息,到底是什么原因?严屹宽在给巨龙配音时,观众听到了一段“龙吼”声,新声班的同学们纷纷猜测是电影原声,只有少数人认为是严屹宽的配音,到底谁猜对了? 

  杜淳在为《假装情侣》中的黄渤配音时,居然给人一种偶像剧男主角的感觉,这种反差感是如何办到的?最后一位登场的秦昊,看到前面几位嘉宾的精彩表现,各种“压力山大”,紧张到旋转、跳跃、闭着眼,不知道如此大的压力之下,秦昊能否顺利完成他的表演? 

  而在魔力之声环节中,严屹宽与秦昊竟然互相争吵?杜淳在与涂松岩搭档时为何突然喊他“瓜怂”?在最后的声音大秀环节,四人一起搭配为《狮子王》配音,更有神秘嘉宾前来献唱!本期精彩不容错过! 

  王刚、张国立、张铁林的C位争夺战谁将获得最后的胜利?极度紧张的秦昊能否正常发挥?杜淳喊涂松岩“瓜怂”是何原因?敬请锁定爱奇艺,125日晚《声临其境》第二季,一起感受声音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