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李荣浩被调侃“像爸爸” “青你乐队”上阵嗨翻全场 (/2)

2019年01月25日 11:12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每周五20:00青春上线,初舞台评级最后一战,即将在今晚高能开秀。随着首期节目的结束,众多网友已经真情实情感地陷入了训练生Q1DD们的魅力之中。第二期依然看点不断:张艺兴看着训练生师铭泽,语出惊人“你让我想起一个人”;李荣浩竟被训练生称“长得像自己爸爸,瞬间消除了自己的紧张感”;拥有超高人气的训练生胡春杨,首次亮相表演,竟被欧阳靖夸赞道“你很有说唱的潜力”。 

  张艺兴透过训练生想起一个人 李荣浩被称“长得像爸爸” 

  首期节目,青春制作人代表张艺兴曾因为部分训练生称自己要成为说唱歌手而发飙。本期节目中,训练生陈思键也说自己是一个说唱爱好者,再次引起了张艺兴的“注意”。但经过他的一番言论后,瞬间平息了张艺兴的怒火,张艺兴还对他温柔地加油鼓励。究竟现场有何表现,让张艺兴对喜欢说唱的训练生产生改观?这次,张艺兴似乎还在现场遇到了一位“老熟人”,当看到这位训练生时,张艺兴忍不住说道“你正面、侧面角度,总让我联想起一个人”。究竟是怎样的面容,让张艺兴感慨万分? 

  李荣浩则将在今晚收获“爸爸”的称号。超紧张的训练生谷蓝帝表示看到李荣浩老师,他就放松了许多,“看到李荣浩老师就感到亲切,很像我爸爸”。在听完谷蓝帝形容父亲“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的模样描述后,李荣浩都忍不住笑出了声。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李荣浩还在现场来了一段音乐教学,而对方是已有很强演唱实力的训练生李汶翰,很想知道经过他的教导,李汶翰的演唱水平会有怎样的变化? 

  姚明明获蔡依林认可 Vogue5乐队青春活力max 

  作为节目中唯一的乐队组合,Vogue5乐队一登场便收获了所有训练生的目光。导师蔡依林还好奇道“他们会边弹吉他边跳舞吗”?最终他们用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唱奏,感染了所有人,但表演过程中发生的小事故他们要如何化解?节目中,还有一位“捧场王”训练生姚弛,每当看到其他组表演时,他会不停发出各式各样的赞叹声与夸奖声,被大家笑称为“姚哇哇”。这不禁令人期待,如此卖力捧场的他,个人实力又会如何呢? 

  本期最受大家期待的舞台,莫过于训练时长达六年的姚明明的表演,连舞蹈导师蔡依林都忍不住认可 “你的身体和声音控制感都很好”,艺术指导团也纷纷夸赞他“舞蹈很不错,歌声也很干净”。但张艺兴却给出了一些不同的意见,甚至反问姚明明道“你觉得怎么样”?这令他的最终评级也成了个迷?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曾因一张照片就吸粉无数的胡春杨。节目中,他到底展现了怎样的实力,竟让欧阳靖直夸有说唱潜力? 

  “越努力越优秀”,百位少年的追梦之旅已经开启,爱奇艺《青春有你》每周五晚8点,与你不见不散。如果观看节目不过瘾,爱奇艺VIP用户还可以观看每周六上线的新概念益智类游戏互动节目《青春艺能学院》,更多训练生的欢乐时刻等着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