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风云再起 深圳江西卫视开年钜献 (/4)

2019年01月23日 11:10 来源:环球网综合

 

  1月23日,由完美世界影视携手幸福蓝海,与时代众乐、鲲池影业、重庆盛美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朱锐斌执导,根据“电线”同名小说改编,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王一菲、邹廷威等主演的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将登陆深圳、江西卫视黄金档播出。凭借对同名原著的超高还原度,世界观的完整重建,“灵修夫妇”三世恩怨痴缠的剜心虐恋,播放量突破150亿大关、荣获微博2018年度热剧、成就现象级爆款,“灵修夫妇”、“香蜜女孩”、“农贸圈女孩”C位出道,主题曲《不染》也成为脍炙人口的“神曲”,火遍全网。2019年《香蜜》作为深圳、江西两大卫视开年大剧,春节档将再与观众见面,锦觅旭凤情缘再起,长明不灭。

  圆梦团队匠心之作神话IP焕发独特魅力

  《香蜜》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断情绝爱的葡萄锦觅(杨紫饰)遇到自己的万年情劫旭凤(邓伦饰)的故事。“神话IP”的标签下,是近些年网络小说集中翻拍引起观众审美疲劳、爆款难出的困境,《香蜜》凭超高的制作水准以及演员颜值、演技均在线等过硬的品质,获封“翻拍界的良心之作”。导演朱锐斌秉承“尊重原著”的制作原则:“在这个前提之上的一切艺术化加工和视觉呈现,都是为了让‘香蜜’IP焕发出最独特的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