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小将》主视觉海报曝光 易烊千玺雷佳音领跑萌娃开启冰雪追梦之旅 (/2)

2019年01月08日 14:48 来源:大众网娱乐

  

大众网娱乐 近日,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浙江卫视制作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官宣连发嘉宾海报和先导片后迅速引爆网络,引行业内外热烈关注。今日,节目再次曝光了主视觉海报,引发全网新一波的期待。据悉,节目将在112日(每周六)晚20:30与观众见面。 

  小将集结蓄势待发易烊千玺雷佳音领跑踏梦冰雪 

  最新曝光的主视觉海报中,画面以冰天雪窑的冰山雪景为主体,象征着贯穿节目始终的冰雪元素,也寓意着这是冰球运动的主场。在冰天雪地之间,易烊千玺和雷佳音身着黑色西服,大气不失稳重,凸显了他们作为“金牌经理人”和“全能领队”所秉承的认真态度与责任;两人一同向前奔跑,自信且全神贯注的神情似乎对达成追梦目标信心百倍,不禁让人期待,他们会如何带领着冰球小将们一起组建出所向睥睨的冰球梦之队。 

  海报还首次公开了冰球小将的全阵容,画面中小将们分别身着红色、白色球服站在易烊千玺和雷佳音身侧,他们或挥动球杆或摆出击球姿势,身形稚嫩却能量爆棚,对于即将到来的挑战毫无畏惧。冰球小将们蓄势待发,他们能否在冰球运动中一次次迎难而上,屡创佳绩,令人好奇。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更多更全面的冰雪运动知识亟待普及与传递。为响应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鼓励更多人热爱、了解小众冰雪运动,浙江卫视集中发力,推出了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999感冒灵《大冰小将》。无论是此前发布的先导片还是今日曝光的主视觉海报,都向观众传递着冰球运动作为竞技运动,其热血内核和团队精神的影响力。尤其是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与冰球小将们的精彩互动已经带动了不少网友对冰球的关注,节目的播出能否助力小众冰雪运动出圈,引发全民冰雪运动风潮,值得观众更多关注。 

  易烊千玺经理人潜能爆发雷佳音为建队变“操心老父亲” 

  据了解,《大冰小将》首期节目就看点十足。节目中,易烊千玺作为“金牌经理人”在小将们第一次来到宿舍后不但细心为小将们的水杯标记好名字,默默搬运行李,宠弟(妹)狂魔上身,更细心记住每位冰球小将的性格特点,合理分配宿舍;还恩威并施,为给调皮的萌娃们树立规矩,不惜叉腰装凶,反差萌十足。而被萌娃们称作“爸爸”的雷佳音同样贴心,除了照顾萌娃上厕所、穿衣、吃饭等一切生理需求,更金句频出“不听话哭给你们看”,雷佳音凭借逗趣的语言得到所有萌娃的喜爱,常常“56个孩子挂身上”。 

  冰球小将们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在台下,“热衷卫生事业”的赵柬面对雷佳音的问询全程不知道,不认识,不会,一脸懵的状态萌化众人,帅气王子王浩宇贴心照顾李成言十分有爱,铁罐片秋然卖萌耍宝搞怪全能……十四位小将萌态各显,第一次见面就迅速打成一片。但是到了冰场上,萌娃秒变好胜小将,特别是腼腆的潘思言不但凭借最快速度倒滑拔得测验头筹,更在激烈比赛中带球突围,敢拼的劲头丝毫不输成年人。他们面对挑战越挫越勇的精神一次次点燃现场,将气氛推向高潮。 

  节目中,心思细腻的易烊千玺和贴心有趣的雷佳音与萌娃小将们还有那些精彩互动?他们能够很快进入状态为组建冰球梦之队做好准备吗?敬请期待浙江卫视112日每周六晚20:30999感冒灵《大冰小将》,小将也有大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