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暴徒》曝光超长片段 阿米尔汗2019开年狂欢 (/3)

2019年01月04日 11: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剧照

  百变米叔暴走代言“正能量”  

    由印度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冒险喜剧《印度暴徒》已经于12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1月4日该片首曝超长正片片段,为观众一场动感的舞蹈。

  电影《印度暴徒》中,有着“混世魔王”之称的弗兰基在英国殖民者和印度暴徒之间畅行无阻,全靠三寸不烂之舌与一肚子“坏水”横行于天下。在曝光的正片片段中,他把头发和胡须染成了金色,换上了英军军服,潜入只能允许英国贵族出入的奢华场所,只为能与卡特莉娜·卡芙饰演的舞女相见。

  模特出身的卡特莉娜·卡芙是全球最知名的印度女星。片中她饰演的舞女只能为英国人表演舞蹈,却与米叔饰演的江湖无赖藕断丝连。视频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卡特莉娜·卡芙扭与米叔忘情共舞。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深藏不露的“混世魔王”弗兰基,在这场热舞中除了向心上人示爱,更是借此机会,用歌声痛陈英国侵略者的罪行。歌词中“这些暴徒,抢了整个印度”无疑暗指英国东印度公司,相比之下,英国人才是真正的“印度暴徒”。视频结尾,阿米尔·汗暴露“真身”,与英国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鹰捉小鸡”游戏。米叔的命运如何,两位“鸳鸯”之间的故事会怎样发展,观众只能去电影正片中求得答案,电影《印度暴徒》正在热映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