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不落酒店》曝幕后特辑 黄才伦张慧雯展现甜蜜 (/4)

2018年12月26日 09: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剧照

  黄才伦吐槽“娇妻”张慧雯完美女孩

  由黄才伦、张慧雯主演的荒诞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日前,片方发布“他她搞事情”幕后特辑,解锁13年开心麻花功勋演员黄才伦、首次出演喜剧电影的“谋女郎”张慧雯这对奇妙CP在拍摄期间的有趣互动,片场的欢乐气氛已经扑面而来,一个爱情奇妙夜,会发生多少荒诞不经、啼笑皆非的故事?一个酒店奇妙夜,又有多少怪诞荒唐、命运多舛的人物,粉墨登场?大年初一见分晓。

  此次发布的幕后特辑“他她搞事情”,首次曝光主创们在片场的很多拍摄趣事,黄才伦张慧雯“才慧双全”荒诞喜剧里秀暖暖爱意。

  13年开心麻花功勋演员黄才伦与“谋女郎”张慧雯出演夫妻,片场不改多年喜剧经验打磨出的搞笑特质,一边自诩“我不是吐槽别人的人”,一边对“娇妻”开启吐槽模式:慧雯吊威亚,被他戏称为“仙女下凡”,慧雯穿特制的橘子装,更惨遭他调侃“像某种从地洞里出来的动物”。而张慧雯也不甘示弱,借着一场高楼戏对恐高的黄才伦“打击报复”,惹得黄才伦大呼“哎呀,慧雯你别这样,你别动我”。

  两位主演你来我往的互动,显示出剧组拍摄认真而不失轻松氛围,张慧雯也表示“我俩到现场开始对戏的时候,真的很灵活”,并且她在表演中也会时不时得到擅长喜剧的才伦“前辈”的亲身示范,就笑点节奏进行探讨。如此融洽的合作方式,使得两人的默契也越来越好。黄才伦对张慧雯“非常完美的一个女孩”这句评价,更让观众对于这组“水逆计划狂”+“橘形傻白甜”奇妙CP在电影中搞事情的表现越发期待。

分享到